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进阶

团队竞技:劣势局请切记 做到或扭转困境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2 18:09:22 字体:【    

团队竞技,一项考验团队配合和参战人员技战能力的模式,具有一定的挑战性。那么,若团队遭遇劣势局该如何挽救呢?有何方法呢?一起来看看吧。

TOP1:缩防

劣势局,要么是团队硬实力比不上对面要么是前期策略不得当,给对面以各种可乘之机。因此,最稳妥的方法应当是全线缩防、不给对面突破机会,即:

1、以空间换时间,放对面进来,依靠家中有利地形节节抗击。毕竟,复活有无敌时间,目标若选择压家必将折戟沉沙。注意,此时能不要走出家门就不要走出家门,否则被围殴的概率或达100%

2、缩防后,对方若正面推进则必将面临比以往高出几倍的火力,且可构成交叉之势,运作得当轻松收获佳绩;

TOP2:枪械

缩防后,若想挽救困局则建议和团队人员语音商量,以制定枪械装备方案,即:

1、必要性:不同的枪械装配方案可取得不同的效果,例如:全狙击则必将失去进取之心,一旦被敌方人员攻入且不能将之快速清除则必然被各种修理。又如:全步枪虽有进取心,但劣势局并不适用,缺乏战略性。

2、搭配方案:建议装备1~2把狙击枪,但操作人员技术应当过关,战绩应为正;其他则推荐步枪或机枪,即:可攻可防,无论目标如何冲击都不会被压的抬不起头。

TOP3:投掷道具

投掷道具,劣势局必用物品,操作得当直扭转不利战况,即:

1、通过闪光,一者致盲对面目标、二者为团队的集体出击或偷袭提供安全保障,降低意外的发生。不过,后续目标或做出针对性方案如反闪,此时就看小伙伴的临机应变能力了;

2、通过手雷,一者炸伤地面目标,二者迫使目标从躲藏位置离开,为后续的进击提供便利;

3、通过烟雾弹,一者遮掩对面视野,二者降低被发现概率,或可达到偷袭的效果。

TOP4:心态

面对劣势局,应迅速稳定心态,不要抱有悲观心态,否则暂且不谈成绩、前期的努力则必将成泡影,即:稳定性的心态平衡枪法、不出现抖动,亦可做到最合理的计划安排和策略分析,降低被对面套路或逐步拉开战绩的概率。当然了,前提是队友懂得配合。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的分享啦!大家有没有学会呢?赶快进入游戏一试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