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进阶

团队竞技:优势局请记住 做不到或被翻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2 18:13:04 字体:【    

团队竞技,一项考验团队配合和协作的模式,对参战人员有一定的技术要求。那么,若团队处于优势局该如何保证这种势头呢?一起来看看吧。

TOP1:枪械配置

优势局,枪械配置非常关键,和团队的进攻和协作相关联,即:

1、必要性:不同枪械的配置可构成不同的效果。例如:团队全员配备狙击枪那么战斗风格则偏向猥琐、但进取心不足;反之,配置步枪则偏向豪放,以主动进攻为主。

2、配置方案:一把狙击枪、其他步枪或冲锋枪,即:狙击手作用在于威慑,架住一些敌方目标可能出现的点位,进而实现令其畏手畏脚;自动枪械则主要在于进取,即不断的冲击和压缩敌方人员生存空间,为最终的胜利创造机会;

TOP2:投掷道具

投掷道具,运用得当可进一步拉开和对面的差距,为最终的获胜提供便利,即:

1、闪光:基础效果致盲,令范围内所有人员失去视野,即:每一次的冲击都应将之放在敌方可能出现的位置,进而为后续的输出创造便利;

2、手雷:对范围内敌方目标造成伤害,即:冲击过程中可顺带将敌方人员炸伤,方便后续的输出和推进;

3、烟雾:遮掩范围内所有视野,无法视物,即:将之放在敌方目标可能架住的目标位置,降低被阴或针对概率,加大输出机会。

TOP3:方案计划

由于是优势局,因而在输出方案上建议团队采用积极而有效的压制,即:

1、不断压缩敌方生存空间,不给对面走出家门的机会,将局势掌握在手中;

2、每一次的压迫都应建立在团队有配合、有火力交叉的前提下,否则易被敌方群殴或阴死;

3、地图中心主道、前进位置应牢牢握在手中,即使是短暂的失利,即:对方即使爆发也难翻盘。

TOP4:禁忌事项

若想不被翻盘,还有以下注意事项,即:

1、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要进入敌方重兵集结的家中,否则再好的枪法、意识也难以抵住多把枪械的同时输出和攻击;

2、被闪光弹影响时,不要慌张,可迅速闪身躲到掩体后。注意,期间通过脚步声判断目标潜在的位置,必要时可“盲射”;

3、若被对方一波反杀,请不要自乱阵脚,应立刻调整策略,重回先前节奏。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的分享啦!大家有没有学会呢?说出来一起分享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