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进阶

专业辅助100年!烈日山庄迷雾幽灵突破技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3 20:07:19 字体:【    

烈日山庄,以夜幕山庄为原型而制作的一款兼具风景和特色的地图,具有极高的热度,受到了不少小伙伴的欢迎和关注。那么,在这张充满光明气息的地图里,迷雾幽灵如何才能做到效益最大化呢?一起来看看吧!

图1.jpg

TOP1

别墅窗台,佣兵最常聚集的位置之一,具有易守难攻的特性,即:

1、幽灵仅有两条突破路径,即正面走廊和侧面窗口。其中,正面走廊不足以提供两名或以上数量的幽灵并排行走,易被佣兵凭借火力优势持续输出;侧面窗口需要幽灵具备一定的身法技巧,否则易被佣兵窗口击落、难以竟全功;

2、佣兵只要不将精力放在外围花园、喷泉、仓库,多观察正面走廊和窗口,那么幽灵不会有偷袭破点的机会;

3、点位即使被破也能快速离开,不用担心被一锅端。

那么,面对此状况,迷雾幽灵该如何为团队做出贡献呢?如下:

1、来到图示位置,其后凭借木箱的掩护隐藏,不要第一时间冲击;

2、呼喊队友向走廊或窗口聚集,准备出击(技能冷却完毕);

3、上述步骤完成后,立刻向走廊推进并释放技能(不要在乎生命值,只要把烟雾释放就是胜利)。而队友则可借助黑烟的掩护趁机冲击,不出意外可达成所愿。

TOP2

仓库,佣兵常见的蹲点位置,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即:

1、幽灵仅有两条突破方式,即正面突破和地面突破。其中,正面突破可凭借火力优势将之击退,地面突破远离即可;

2、佣兵只要不作死的前压至仓库中部那么守点很简单。当然了,这个前提是佣兵火力充足、配合得当;

3、点位被破,佣兵可通过下层地面或身法向其他横木转移,有机会完成向猎手的转变。

那么,面对此情况,迷雾幽灵该如何为团队做贡献呢?如下:

1、等待技能的冷却,并前往图示位置;

2、呼叫队友,以提供必要的武力支撑;

3、数量达到一定时,迷雾幽灵可先手冲击。注意,一定要将烟雾放出来,否则只能下次再来。

即:按照上述方案,后续队友只要步伐能够跟上并利用好黑烟,那么突破轻松至极。

图5.jpg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的分享啦!大家有没有学会呢?赶快进入游戏一试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