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进阶

经典爆破:遇到这种队友你怕吗?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4 21:28:23 字体:【    

经典爆破,你遇过哪些性格独特的队友呢?又发生过何种交集呢?废话不多说,以下将分享几个经典案例,希望大家喜欢。

图1.jpg

TOP1:乱丢道具

手雷、闪光和烟雾弹是我们最常用的投掷道具,各有各的效果,即:

1、手雷:对敌方目标构成伤害,己方除特殊角色(天赋:免疫手雷攻击)外其他贸然踏入也会受到牵连;

2、闪光:不分敌我,只要在爆炸区域就会受到致盲影响,短时间无法视物;

3、烟雾弹:不分敌我,只要烟雾散开就难以观察一片区域的动静。

某种程度上,上述道具的运用间接影响对局胜负走向。例如:敌方目标聚在一起,此时一颗闪光可轻松震慑全场,后续冲击和输出将变得极为简单。不过,投掷道具不是万能的,例如:当你前方和敌方目标接火时,后方队友却突然扔上一颗闪光弹最终,对手偷着笑、你第三视角观战。

TOP2:迷之自信

实际上,某些战士枪法一般、意识一般、配合一般,但却有着谜一样的自信。举个例子,敌方目标重兵聚集,占据有利点位。此时,最合理的做法是暂避锋芒或僵持对峙。但是,一些战士或许是出于自信,在未和队友协商下就脱离大部队并在投掷道具的掩护下主动出击。结果不用我说,对手不费吹灰之力将之带走,也造成团队的被动(力量的失衡)。并且,少部分战士事后并不会反思,反而责怪队友为何不跟上、我已经将打残几个了等。

TOP3:战略“砖家”

经典爆破,一位合格的指挥者可以带领团队碾压对面并谋取胜利。不过,某些战士或许有想法、亦有行动。但是,实际情况是:制定的计划对团队没有任何作用、偶尔还会使团队损兵折将。如此,长久以往队友必将抱不信任状态,亦将对团队的配合构成阻碍,影响后续的对战平衡。

图4.jpg

TOP4:不分场合

作为一名合格的爆破老鸟,应根据场合制定不同的作战方案,如:目标潜在位置、走步方法、投掷道具操作等。不过,某些战士却不会根据场合制定相应的作战方案,例如:隐蔽位置蹲点,却不能克制内心的躁动,不断切枪、来回转悠。如此,等于跟对手说:我就在这里,快来打我!

图5.jpg

那么,上述事件你遭遇过哪些呢?说出来一起分享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