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进阶

新年广场水下小策略 蹲点刚枪任你挑选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5 19:16:14 字体:【    

新年广场,一张热度极高的经典爆破地图,拥有极高的粉丝基础,受到无数战士的欢迎和参与。那么,对地图点位——水下,小伙伴如何将之纳入防御体系并取得成效呢?一起来看看吧!

TOP1:守株待兔

适用方:潜伏

简单来说,这是一个潜伏安装C4后的蹲守位置,即:

1、团队占据A点后,建议将C4安装在箱子上(如图)。如此,一者可降低被保卫偷包的概率,二者也能实时监控,令保卫无从下口;

2、图示位置被回防保卫关注的概率极低,且因箱子的掩护,可轻松实现先手优势。

注意,图示位置不是万能的,即:

1、若保卫从家中经水下向A点回防,那么图示位置将失去先手优势(甚至被反套路)。因此,架点过程不可忽视后方的动静;

2、发现A点保卫后,后续不能主动出击,否则有被反杀的概率。

综上,图示点位仅可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适用于残局。

TOP2:伺机而动

适用方:潜伏

图示位置是一个稍微顶前的点位,主要作用为突进B点、伺机而动A点,即:

1、图示位置被箱子遮掩,保卫只要不是主动靠近或穿射那么安全性有保证;

2、图示位置可倾听B斜、中桥部分点位动静。实际操作时,若有队友在B通吸引保卫注意力,那么或可达成双向佳绩的成就;

TOP1相同,图示位置依旧有限制性,即:

1、一旦被保卫锁定那么只能鱼死网破,没有第二条路。原因是:后续无退路(后撤等于当靶子)。并且,因为掩体是木箱的缘故,有极高的概率被穿射带走;

2、行走在水下时,会发出清晰的声响,若有保卫关注亦可能暴露。因此,建议提前投掷烟雾弹(遮掩保卫视野),其后通过静步向图示位置进发,或可降低被发现的概率;

综上,图示位置适合单人操作,但需具备不错的意识和枪法,否则等于送人头。

TOP3:犄角蹲守

适用方:皆可

水下共有四个犄角,运用得当或可轻松收获成绩,即:

1、图示位置被墙体遮掩,即使被发现也能顺利逃生;

2、图示位置一者监控    B斜、二者探查斜坡、三者监视平台、四者亦可对水下和中桥做到有效的观察,即:无论哪一个位置发生状况都可进行输出。

和上述位置相同,点位依旧有缺陷,即:

1、对手若从后方摸上来那么必将陷入劣势;

2、被锁定后,安全虽有保障,但不能转移。其次,若目标有队友配合那么被送出局概率直线提升。

总结:开局阶段操作,其他可根据战况选择性蹲守。

图5.jpg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的分享啦!大家有没有学会呢?赶快进入游戏一试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