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爆破战沙城地图,潜伏者点位靠谱分析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5-19 16:03:06 字体:【  

沙城地图是沙漠小镇的架构,它的整幅地图地形结构简单精巧,主要考验对战双方对于各种障碍物的利用,以及各个点位的精确卡点。视野透亮的开阔式地形,更能够让玩家们体验对战快乐的同时也能够体验到沙漠小镇独特的秀丽风光。

【地图解析】

沙城地图的作战平衡性很出众,即使与平衡感出名的团队战地图相比也丝毫不弱,对战双方的复活点也很有特点,它们都距离A下包点极近而距离B下包点则远,这样造成通往A下包点的道路成为双方在开局后极容易遭遇的区域,而潜伏者从复活点通往A下包点最便捷的路径就是从复活点出来后通过A点交通房直达,但是这条路线也是危险系数最大的路线之一。

【障碍箱点位】

潜伏者复活点的障碍箱是开局后潜伏者可利用的首批点位。在玻璃棚的下面有两个障碍箱,其中靠近B大道的一只由于紧靠墙体,所以潜伏者玩家并不能借助这个箱体对左右两路形成有效卡位,但处于左侧的障碍箱却对左路攻防意义重大,潜伏者可以借助这个障碍箱和交通房对从交通房攻击过来的敌人形成点卡位,从而让潜伏者玩家能有效抗敌人的第一波攻势,也有利于潜伏者打通通往A下包点的路线。而且这个箱体处于复活点中间的位置,所以右路和中路的敌人很难攻击到这个点位,这样也造成了此点位极大的安全性!

【90度死角点位】

在复活点的最上方有突出墙体的障碍箱和墙体形成的一个90度死角,而这个死角是复活点安全系数颇高,且极容易伏击到敌人的点位。潜伏者玩家可以利用墙体边的障碍箱防御来自右路以及突袭到潜伏者基地敌人的偷袭,而且由于左侧的墙体和直通复活点的道路呈90度视野盲区,所以蹲守到这个点可以埋伏到从中路欲偷袭潜伏者基地的敌人,而且大家还可以利用这个点来卡住A点交通房,如果和皮卡后的己方玩家配合那么效果会更好。

皮卡点位】

潜伏点的皮卡是潜伏者抗击从中路和A点交通房出来玩家的重要点位,也是抗击敌人第一波攻势的关键点位,同时也是潜伏者在第一波攻势前最为突前的点位。玩家们可以在车厢上或者车体后来防御正对着的中路大道,也可以卡位到从A交通房出来的敌人。皮卡可以完全遮挡住潜伏者玩家的身型,从而能够让潜伏者玩家获得最安全的保护,但是此处防守的玩家们也要注意来自右路敌人的火力威胁,这个点位由2名小队成员来合作防御,他们和对面墙体后的潜伏者玩家共同配合作战还能够对这条攻击线上的敌人实施一点多攻战术。

潜伏者要对抗和瓦解保卫者的第一波攻势,利用以上这些点位就能形成有效的整体防御链,从而让潜伏者更容易在对抗过后迅速接近下包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