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激战生化酒店,巅峰对决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5-26 00:19:38 字体:【  

【模式介绍】

生化对决模式是在经典的生化终结者的模式上进行创新,同时也保留了生化终结者的经典玩法,即身为佣兵的小伙伴们最后可以变身为幽灵猎手或者复仇女神和幽灵展开殊死搏斗。同时,生化对决相对终结者模式又有一些其他机制上的变化,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生化对决的战斗机制没有太多的变化,主要变化是在感染机制和佣兵变身设定。在生化对决中,幽灵可以通过感染人类获得一次重新变回人类与否的选择权,不选择则仍是幽灵,过一段时间选项消失。如选择,则会在几秒后变回佣兵,并随机复活在地图上的某一地点。同时,佣兵的变身机制也发生了变化,不再是生存到最后的佣兵变身,而是在每回合游戏倒计时到45秒时,剩余的所有佣兵都可以变身为幽灵猎手或者复仇女神。

QQ图片20170522230709

【地形介绍】

再来分析一下生化酒店的地图。生化酒店这个地图,适合人类防守的地方大致有两个,一个是在地图一侧的双道滑梯上面,这个位置较为狭窄,适合火力集中。其中一个滑梯可以上去,另一个有着水流的滑梯则是用来下滑,逃跑防守都非常合适。另一个防守的位置则是道滑梯旁边的一个小楼上,通往小楼楼顶的路线是一倒下的树的树干,树干也非常细,而且较长,也非常适合防守。

QQ图片20170522230712

【武器推荐】

在生化模式中,首推的武器是机枪,在这个地图中,由于两个防守的地方大多路线较长而机枪具有较高的伤害,高额的弹夹和备弹,防守起来游刃有余。不过在移动时机枪较重,大家可尽量选择轻便的近战武器行走。

QQ图片20170522230715

其次推荐使用的武器是散弹枪系列。散弹枪大多具有非常大的子弹覆盖范围,一发子弹就可以笼罩一定范围内的所有幽灵近距离伤害极高近距离时对付大多数幽灵都只需要几枪就可以解决,小伙伴们如果使用一把好的散弹枪,甚至能在一定程度上一个人守住一个要点。

QQ图片20170522230718

【玩法推荐】

生化对决中,正常情况下的进攻和终结者模式的区别不大,我们主要来看一下对决时间的玩法一般来说,幽灵初始只有几个,按照一比一幽灵转化为人类的情况,幽灵是占少数的,但是部分小伙伴喜欢幽灵或者没能有机会转化为人类。在对决时间时,幽灵猎手人数一般情况下是和幽灵差不多的,甚至多一点。幽灵可以采取逐个攻破的方法,都去围攻一个幽灵猎手,击杀后损失也不会太大,恢复后再去进攻一下个而幽灵猎手一则要尽可能聚集起来,抱团发挥。

QQ图片20170522230720

本次的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玩生化模式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生化对决模式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