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沉沉记】实力女神邓紫棋,3分钟带你领略她的美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13 00:07:37 字体:【  

各位CFer大家好继张一山之后,女神邓紫棋也降临火线战场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角色邓紫棋全面测评。

【外观测评】

潜伏者:身着红色短裙,留着棕红色波浪长发,非常有女人味。

【沉沉记】实力女神邓紫棋,3分[20170803-0016571]

保卫者:身着标志性皮裤,留着标志性发型,英姿飒爽,帅气逼人。

【沉沉记】实力女神邓紫棋,3分[20170803-0018022]

【角色加成】

除开经验与金币的加成,比较另类的就是特殊的近战攻击动作踢腿了。另外,和前面的明星角色张一山一样,免疫己方手雷伤害,高处掉落不会造成伤害。

【实战体验】

非常遗憾,作为邓紫棋,玩家没法看到自己实战中的样子,只能看到双手。不过女神走红凭的是声音实力而非颜值,虽然她的颜值也非常在线。

【沉沉记】实力女神邓紫棋,3分[20170803-0019443]

AR观察

我们用AR技术来对女神进行一番暗中观察:

【沉沉记】实力女神邓紫棋,3分[20170803-0022574]

【结束语】

仅次于英雄级的角色邓紫棋,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