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稳大师解说】军铲闹元宵竞技10连杀横扫一切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9-11 12:06:19 字体:【  

大家好,我是稳大师,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铁锹闹元宵教学的视频解说

【武器介绍】

首先从武器对比图来看,这把闹元宵的属性和英雄级的铁锹擎天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但是从总体数值上来看,其实相差的并不多,所以这并不会影响到武器的战场发挥。

【武器使用分析】

对于铁锹类的近战武器,在使用上肯定要以重击为主。首先,重击的效果伤害较高,若是攻击到敌方玩家的话,能够直接将其击杀。其次就是武器的攻击方式相较于轻击来说,击杀的成功率会更高一些,这点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记住!

【武器使用教学】

要想玩好铁铲,前提就是你一定要掌握好武器的攻击距离!因为和多数的近战武器不同,铁铲的攻击范围比较短,用的不好的话其实是非常不占便宜的。在武器的使用上,主要是有两种打法,分别为先手和后手这两种。如果你是想先手进攻的话,首先你的速度一定要快,要在最快时间内将敌方玩家涵括在你的攻击范围之内。如果是后手进攻的话,建议你可以在敌方玩家攻击你的第一瞬间,利用武器攻击的缓冲时间来迅速绕至后方,从而将其击杀!

【距离练习】

除了攻击距离短以外,铁锹有一个最为特殊的地方。那就是在出刀时,武器会有一个缓冲时间(武器重击效果),这一点你一定要清楚。因为你要想提升你的击杀几率,在调整距离的过程中最好是利用武器攻击缓冲的这段时间,如果是先拉近距离,再去攻击的话,则会错过你最佳的攻击时间!

【总结】

以上就是本篇攻略教学的全部内容,感谢各位的观看,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点击下方的视频进行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