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火线周观察】狂撒狗粮猝不及防?快用火线福利压压惊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9-11 12:18:00 字体:【  

资讯、时事、吐槽、闲扯,广大CFer大家好,这里是火线周观察!哈喽,大家好!转眼一周又飞快的过去了,火线君又和各位小伙伴们见面啦,这一周真的是发生了好多大事啊,薛之谦与前妻复婚、中国女排时隔16年重夺大冠军杯冠军等等真的是让人目不暇接,下面就让我们对上周的要事进行简单的回顾吧。

img-2fa279c74c53d0911024b812b674b5bb

上周五凌晨4:19,薛之谦在微博PO出了与前妻复婚的消息,这一消息随后登上了当天新闻网站的娱乐版头条,是的,各位薛之谦的小老婆们,你们没有看错,在你们还没有想到办法嫁给薛之谦之前,他和前妻复婚了,开不开心,激不激动?其实在这之前在娱乐新闻中我们已经看到过薛之谦前妻出现在薛之谦的演唱会上啦,所以对复婚这一消息也并不能说是从天而降,在这里还是祝他们百年好合啦,比心。

qq_pic_merged_1505056434594

虽然薛之谦的一波狗粮让迷妹们在上周五觉得猝不及防,不过各位迷妹们也不需要过于伤心啦,因为你们还有既好玩又耐玩的CFM啊,相信CFM的大部分玩家都是帅气有型的直男,平常在游戏中多沟通交流,说不定玩CFM还赠男朋友呢,是不是瞬间觉得开心了好多呢?其实对于所有玩家来说,无论是追星也好,玩游戏也好,只要保持足够的自制力,安排好自己的时间,适度娱乐还是非常能够增加生活情趣的,就像游戏开头里说的“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不就是这个意思吗?

本周CFM推出的活动依旧是非常给力,9月周卡VIP尊享的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已签约的玩家将在本周迎来第三波福利,玩家将获得价值38RMB的大礼包,玩家将获得25-50钻、神秘体验武器、3-7天橙色&紫色武器、实用道具补给等四大福利,动一动手指进行签约即可在接下的一个月每周免费领取一次大礼包,这活动的性价比简直太残暴了好嘛!

Screenshot_20170910-214313

另外关注我们掌上穿越火线的玩家有福了,9.1-9.13掌火推出了抗日专题活动,八大福利几乎做到了零门槛进入,高性能枪械、道具以及海量钻石全部免费送!在活动期间,玩家每日完成一场团队竞技模式即可参加抽奖,玩家将有机会抽到永久的征服者!是的,还要啥自行车,来参加抗日专题活动,不就啥都有了吗?

qq_pic_merged_1505056446246

本周的活动真的还是一如既往的给力,海量福利也真的是让广大CFer们感受到了游戏策划团队满满的诚意,在这里要给策划团队点个赞啦。最后祝各位CFer们在新的一周能够有个好心情,我们下期再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