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稳大师解说】擎天觉醒爆笑挑战个人竞技第一名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9-21 18:01:37 字体:【  

大家好,我是稳大师,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擎天觉醒个人竞技的视频解说

【武器介绍】

觉醒版的擎天不仅在总体属性上做了较大的调整,而且在武器的攻击距离以及攻击效果方面做出了较大的改进!从目前的游戏进度来看,应该是近战类型中应该是最为顶尖的一把武器。

【战场打法分析】

既然是个人竞技模式,主要的打法可分为两种,一种是混战类型的打法,另一种则是单人对战的玩法。其实就以这两种玩法来说,打法方式也是稍有不同的。如果是前者的话,大家在玩的时候一定要激进点,最好是采取主动进攻的方式,以获得进攻的主导权!如果是后者的话,在打法上会显得较为迂回一些。因为单人对战的话,主要是通过找到敌方玩家的走位失误,从而达到击杀目的,考虑不谨慎的话,难免会被直接秒杀。

【武器玩法教学】

要想玩好擎天这把武器,首先你得了解到武器的长处所在。对于擎天这把武器来说,最大的优势就是在于攻击距离较长,往往能做到先发制人,将敌方玩家瞬间秒杀!所以大家在玩的时候,首先一点就是要学会卡进攻距离,但同时要算上武器重击时的蓄力时间。如果是正面进攻的话,距离一般不需要拉的太远,只要能第一时间上前即可。如果是选择迂回打法的话,一定要预留出你移动的距离,方便你进行绕后处理,这样才能让你的战术可达性更高一些。

【总结】

以上就是本期视频攻略的全部内容,感谢各位的观看,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点击下方的视频进行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