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CF荒岛特训码头房屋打法技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1-18 20:00:50 字体:【  

 

荒岛特训有很多的小伙伴们希望追寻一个落地捡到优良的装备,并且还没有人跟你争的地点。而且地理位置可以进攻也可以防守,不敌的话也可以有两条退路。今天给小伙伴们介绍的就是这样一个地点——“码头”,码头的物资可以武装起一支四人的队伍,却没有多少人来光顾那。因为码头的位置十分偏僻东西方向的最边缘上,而且前方有兵工厂这个装备优良的地方在前面,所以大部分朝这个位置飞行的小伙伴们都半路去兵工厂了。所以码头竞争就相对会小很多。

     

    “码头”的房屋跟兵工厂差不多,并没有许多的二层楼,所以我们直接去一些装备比较密集的,地点也比较好防守的位置。在我们飞下去的时候可以看到有一些小的红房子,我们的目标就是那里,我们进去后里面的装备比较齐全,大部分的时候是一些散弹和狙击枪,这样能让我们在前期更好的生存。
   
码头一共有三堆红房子,我们捡到后尽量的往里面去,因为里面有一条船我们也可以跳进去,狙击别人。小心一点,我们下来后可以在继续上岸,或者也可以用快艇直接跑去安全区,这样我们前后的退路都可以拥有了。

     

    虽然码头没有二层楼可以躲藏,但是码头的隐藏物比较多,我们如果一直在运动,一直在跑,这样敌人很难瞄准我们。在进门的时候如果发现有人,不要犹豫,快点的溜走,因为我们没有可以和他刚枪的资本(本身房屋外面没有任何隐蔽物,敌人完全可以慢慢的消耗我们),我们继续下一个房间。

     

    在我们一开始搜寻完,如果有很多人落在码头,那我们可以在外面的小屋子里打伏击,等着他们搜索外面的屋子,或者埋伏在里面走出来人。我们也可以直接去北面桥上搜索,然后等着敌人过来送快递。
   
在这里给小伙伴们分享一个套路,如果路边有车,我们可以把车停在一个有茂密的草的地方,然后我们躲在草中用喷子打伏击。码头的周围草十分茂密,而且地理位置有些偏僻,车就变成了珍惜资源,并且码头的周围房屋稀少,只有在码头跑出来去北面的桥边或者去海峡村搜索,他们的路线是单一的。所以在码头里面的人跑过来我们就可以直接签收快递了。
   
介绍完了码头,是不是有很多的还不了解码头的小伙伴们迫不及待的去尝试一把,不过还是要提醒各位小伙伴一点,一定不要在码头停留太长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