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新海岛改动抢先看 大佬带你玩转东部群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26 12:45:55 字体:【  

最近几天,海岛地图又进行了更新,细心的小伙伴们都会发现在地图的最东端出现了三座小岛屿,形成了现在的东部群岛。

如果你还在为开局的大混战而担心,还在怕耽误自己的发育效率,那么东部群岛简直是适合你发育的世外桃源,首先这里不属于内陆区域,附近没有大型的建筑群,一般很少有玩家会把这里选作开局的发育地点,所以在这里发育基本受不到什么威胁。

但有的小伙伴会担心了,这里位置这么偏僻,而且3个岛屿之间还有一定的距离,我们会不会浪费很多时间在赶路上面呢?其实不用担心,我们都知道在海岛地图中有着丰富的水路结构,而且快艇的数量也很多。东部群岛同样如此,如图1所示,这片区域每个岛屿附近基本都有一艘快艇,所以我们完全不用担心赶路的问题。

如图2所示,就是东部群岛中最靠近南端的岛屿上面的情况,这是一座神庙式建筑,装备主要分布在建筑物的东侧部分以及神庙的内部,有一点是值得大家注意的,在这个岛屿上,枪械种类比较单一,多为手枪和冲锋枪等近距离使用的枪械,对我们的作战能力提升不大,但这里防具和背包的等级还是比较高的,为了便于后续捡拾更多的装备,我建议大家在三座小岛中优先搜索最南端的这个小岛。

在这里我还要提一句,有的时候因为飞机航线的原因,我们不能直接落到小岛上,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在雷达山的东岸靠近这几座小岛的位置降落,那里经常能够刷新出快艇,帮助我们快速到达小岛上。

如图3所示位于中间的小岛,也是最靠近岸边的一座小岛,与上个版本的海岛地图一样,在雷达山的东海岸也散布着许多小的建筑群,而且这边还经常能够刷新出直升机,所以不排除会有敌人来到这边进行装备搜索,这个时候他们一般不会想到在海面的另一侧的小岛上我们正在注视着他们,在这座小岛上只有两栋建筑,搜索起来很快,当我们搜索完之后可以不马上离开,在如图3所示的位置观察岸上的情况,如果有敌人,正好出其不意的将其击倒。

位于最北端的小岛上装备最为丰富,别小看这两栋建筑,里面不仅有步枪等中远距离攻击装备,还经常能够刷新出最新加入的道具,火线盾牌。此外这里的枪械配件也是比较充足的,能够进一步提升我们战斗能力。

最后,我们在最北侧的小岛上进行发育的时候,最好要小心西侧雷达山顶上的情况,如图5所示,如果上面有敌人使用狙击枪对我们攻击的话,还是很危险的。当我们在这里发育完之后,走水路向西北侧的直升机场等建筑群进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本次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