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固若金汤!港口保卫站位推荐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30 15:39:31 字体:【  

港口,常见于端游国际性比赛,有着极高的热度。在本次的新版本里,港口作为压轴之物重磅登陆,短时间内风靡全服,受到广泛的好评和参与。今天,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港口保卫者站位分享,希望大家喜欢。

1-1-3

保卫站位的分布有助于对潜伏造成困扰和麻烦,也能在潜伏向某一点位发动进攻时最快的反应,不至于被打个措手不及。在站位上,此套方法讲究的是A包一名、中路一名、B包三名,其中A包点推荐为狙击手,原因如下:

1、A大相当空旷,路径中几乎没有任何掩体作为掩护,在包点布置一名狙击手可有效的监察A大状况,令潜伏难以前压(站位如图)。

PS:卡位时需注意A小,防止潜伏抄近路。

2、中路队员作用为监视A小并防止潜伏者偷家。其次,若潜伏者向A大前压可就地实施狙击,迟滞潜伏者的攻击脚步,为B包人员的回防提供条件(站位实时调整)。

3、B点由于地形复杂,容易成为潜伏者的重点攻击目标,因此实施重防。在站位上,推荐楼梯一名、包点箱子一名、图示箱子一名。其中,楼梯位置队员作用为观察有无潜伏向包点进发的迹象,如果有则立刻投掷闪光,其后另外两名队员现身并实施攻击。其次,三名驻守队员可适当前压,对B仓或B通内的潜伏实施反击。

2-1-2

此套方案队员的分布状况为A点两名、中路一名、B点两名,原因如下:

1、潜伏无论进攻哪一个点位,其内卡点的队员都可以坚持一段时间,为其他队友创造回防的条件,不至于迅速陷落。

2、A点保卫站位推荐是包点狙击手一名、包点大楼梯一名(可适当前顶至A小下),如此若有潜伏向A大进攻那么大楼梯位置的队员可迅速拉开,配合上狙击手必然可打潜伏一个措手不及。

3、由于B点人数不足,在站位上和【1-1-3】类似,但剥除包点队员。如果有潜伏发动冲击可迅速向外围游动,从而获取掩体的护持,令潜伏难以继续前压,为队友的回防创造机会。

1-4

此方案宗旨为前压,即任意包点留守一名,其他队员快速推进,从而将潜伏截断或打残,如开局后狙击手A点高台卡点,预防A大潜伏者,其他四名队员则分别从B仓和B小前顶,如果潜伏者有从B通向B仓推进的迹象可双面夹击,从而迅速吞掉其内的潜伏。作用如下:

1、在先手淘汰数名潜伏后后续的防守和进攻更为简单,也不容易遭遇失败。

2、在淘汰部分潜伏后无论是撤退还是前压都有一定的资本,不至于被打的没有还手之力。

PS;此方法极为冒险,期间潜伏者若从薄弱点一波流或有可能遭遇惨败。

【结语】

以上仅是常见的一些站位分享,实战中小伙伴可根据形式实时调整,不可故步自封,如此赢得胜利并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