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手

勇士血战卫星基地,个人技巧笑傲江湖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9-21 18:03:50 字体:【    

【地图解析】

卫星基地原先是爆破模式的地图,地图面积相当大,结构又相对复杂,还随处设定有许多可供玩家利用的掩体物以及一些相当隐蔽的点位。要想在此行动时行云流水,提前做好地图的功课是绝对必要的。这里卫星基地虽然是作为个人竞技模式地图,但是除模式外,地图本身结构还是几乎相同的。地图大致分为A、中、B三路。A部分路线相对狭窄,相当考验玩家的灵活性,也较为适合游走打法;而B部分路线则较适合守点打法。另外,潜伏者的复活点是个相当适合偷袭的地方,旷阔的中路大多数玩家都会选择在此对线。路线的粗略打法就是这样,下面来仔细看一些技巧点位。

【枪械技巧】

远程瞬狙走位:因为是个人战,而狙击手的主要优势就是远距离射击,这就使狙击手本身受到许多来自近处的威胁,所以建议大家在打狙击的时候使用瞬狙的方法、利用掩体物来遮掩自己的身体,尽可能在保证自身不暴露在敌方的视野下的时候快速瞬狙将敌人拿下。建议狙击手可以选择A路中的这个位置,因为这里没有复活点,威胁相对较少,且又能观察到潜伏者复活点复活的敌人,一旦发现先瞄准,无敌时间一过就可以送敌人继续复活了;前方A小路以及后方B小路出来的敌人也躲不过你的狙击枪。只要练好瞬狙的技巧,再结合灵活的走位,看好这三个位置出现的敌人,那么这个位置带给你的收获可是相当大的。

近战枪械偷袭:在此地图中,中路的阁楼可供偷袭,这里处于高点,能很好地从中路掌控全局,也能够观察到A、B位置出现的敌人。在这里用栏杆作为掩体物,可以由上而下射击下方所看到的敌人,从上往下射击增大了爆头的概率,也加大了瞬间击杀敌人的可能。不过还要记得时刻警惕后方的A窗口,这里很可能有敌人想偷袭你,反应够快的话,还是能够及时应对敌人的。另外一个可以偷袭的位置就是B包铁门的地方,木箱后位置是绝佳的控制从B洞处出现敌人的点位。抓住这两个偷袭位置再加上冲锋枪或者步枪这类适合中近距离的枪械,从这些地方出现的敌人是相当容易被你偷袭得手的。

【复活点分析】

因为是个人战,所以复活点的位置并没有固定,而是随机复活,不过即使是随机复活,还是有概率较大的点位,其中A、B小道就是复活概率较大的复活点。如果你在A小道复活,可以选择往A点或者是中路发起攻势,而若是在B小道复活,则可以选择到潜伏者的位置来展开攻击,不过都要随时注意四周的敌人,因为这两个大概率复活人的点位肯定有很多敌人虎视眈眈,千万不要让自己成为别人的枪下魂。另外,潜伏者复活点的敌人能观察到中路的大体情况,千万不要在中路和敌人打得正兴奋时被此处的敌人偷袭得手。大家在中路开火一定要记得向B小道这类可以稍微遮掩自己身体的地方靠近,来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

【总结】

因为是个人战,所以除了自己以外的所有人都是敌人,一定要敏捷灵活地应对随处出现的敌人,才能保证自己在此局中的生存。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