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手

【稳大师解说】平民最强AK青花瓷破60杀,枪枪爆头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9-22 00:03:43 字体:【    

大家好,我是稳大师,今天给大家带来的AK青花瓷的视频教学。

【武器介绍】

青花瓷这把武器在游戏中是一把紫色武器,从其设计理念来看,这把枪融入了浓浓的中国风元素!从武器的属性上来,青花瓷不仅各项数据比较全面,而且还额外增加了武器的穿透能力和换弹速度,所以说是平民最强AK绝对是实至名归的!

【武器使用技巧】

有句话说的好,AK用的好不好,就看枪压的稳不稳!对于AK系列武器来说,威力大是们一直引以为傲的资本,但随之带来的后果就是后坐力大,变得极难操作!但是虽然AK的后坐力大,但是在弹道方面还是比较稳的,即弹道分布比较均匀。所以大家在射击的过程中只要能够压好枪就能有效避免这类情况的出现。而对于这把武器来说,在进行扫射时,建议大家把枪口在腹部以上的位置!

【武器战场教学】

AK大家千万要记住一点,不要随意换弹夹!大多数玩家都喜欢打一枪或者是击杀一名敌人之后习惯性的一下子弹。在这里也是提醒大家这一点AK最大的长处就在于射击的连续性,如果是大优势压家的情况下,突然停下再去进攻的话,反而会影响自身的发挥,特别是在战场上,即使你同时遇到两个敌人,不要怕,压枪直接去扫就可以了,只要弹道还在你可以控制的范围内,正面遭遇AK是可以刚过大部分枪的

【总结】

以上就是本次视频攻略的全部内容,感谢各位的观看,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点击下方的视频链接进行观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