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手

唐人街保卫:作为一名狙击手,当潜伏拿下B包点后该怎么做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2-06 11:50:17 字体:【    

唐人街作为一张新爆破地图受到了战士们普遍的喜爱。那么,当小伙伴以一名保卫狙击手的身份进入到游戏并在当前局被潜伏拿下了B包点时,小伙伴如何才能逆转当前不利的局势并对潜伏者造成最大的困扰呢?请看下文。

1.jpg

 

【配合】

如果本方剩余的成员不只小伙伴一个,那么此时最应该做的事情是抓紧和对方汇合而不是独自一人向B包点推进。毕竟,B包点整体易守难攻,敌人只需在中门、B通以及B二楼卡好点位那么本方会付出极大的代价才有几率推进至B包点,甚至于在路上就会全军覆没。

当和本方成员汇合后,推荐从中门回防。由于这里较为空旷,并且潜伏大多会将中门列为重点防御目标,有一定几率蹲守在门后。此时,狙击手可通过开镜观察门后的状况并告知队友。其次,有机会的情况话一定要淘汰一名或多名潜伏,为本方下一步的动作提供支持。简单来说,在有队友的情况下狙击手是作为查看情况,排点以及为队友提供保障的后手。

2.jpg

 

【捡武器】

虽然狙击枪在命中敌人后大多会将其淘汰,但受到的局限性也大,十分不利于回防。举个例子,在战斗中如果双方已经碰头并且没有掩体掩护,而对方为机枪手,同时不幸的是狙击手第一枪未能命中敌人,那么结果不言而喻,必然会被机枪手淘汰。毕竟狙击枪在开了一枪后会有数秒钟的反应时间,同时又不能连发,十分的被动。

那么,如何解决此项难点呢?其实,方法十分简单,小伙伴可在周围搜查敌人或本方人员陨落的地点有无枪械。如果地面有步枪等可连发武器,那么推荐立刻将狙击枪丢弃并拾取步枪。原因为步枪的备弹量多,在高强度作战中可很好的对敌人造成打击。

3.jpg

 

【切枪】

在回防的过程中,如果第一枪未能命中(命中亦可)潜伏并且已经进入到B包点范围内,推荐立刻切换出手枪,不要有任何的犹豫。毕竟,你不是狙神,况且即使是狙神也不可能面对严阵以待的猥琐守在包点内的潜伏者。

4.jpg

举个例子,当你准备从中门回防,但是却发现中门有一个潜伏者蹲点,此时你的第一反应是将其带走。而事实是你做到了,也成功的进入到包点范围内。此时,如果你继续手拿狙击枪会有以下结果:

1、神勇无比,潜伏来一个几乎不用瞄准直接带走,即使是几个一起上,也能凭借优秀的身法躲避。

2、开了一枪后被群殴,没有丝毫概念的被淘汰。

第一种结果对于大多数狙击手而言几乎是一件不可能实现的事情,因此正确的做法是开了一枪后立即切换出手枪,这样方能和敌人做多次的交锋。

5.jpg

 

【结语】

作为一名狙击手,若能因时制宜的选择合适的作战方案,夺取ACE的名誉其实并不困难,甚至可以说轻而易举。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