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手

新海岛地图遗迹岛探秘 大冒险家富爆全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28 11:09:19 字体:【    

在海岛地图更新之后又能够愉快的单排游戏了,不必受到四排的限制,因此我们在开局选择建筑群的时候就不需要再考虑建筑群内的装备数量问题了,任何一个建筑群都能够满足我们单人发育的需求。

地理位置和安全系数应该是首先要考虑的因素,在地理位置上位于中部区域的大型建筑群一般都处于水下,我们在搜索装备的时候无法使用武器,而且没有了队友的配合,我们单人难以对四周的情况进行全面的观察,而仅存的几个陆上大型建筑群更是会人满为患,不仅可能装备搜索的不顺利,一不小心还可能遭了敌人的黑枪惨遭淘汰。因此选择一个地理位置稍微偏僻一点的、四面环海的建筑群进行发育显然是很理想的,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遗迹岛建筑群就符合上述特点,下面我就对这片区域的地形和打法进行详细的介绍。

遗迹岛由三部分组成,南北两侧各一个岛屿,中间还有一艘大船,在搜索顺序上我建议大家最好从两个小岛开始。在遗迹岛上,建筑多为神庙式的古老建筑,如果开局飞机航线距离这里较近的话,难免会有敌人和我们同时选择这片区域进行发育,这个时候为了在降落后抢夺先机,我们最好直接降落到神庙的内部,因为装备大多存放在神庙的内部,这样的话我们不仅能第一时间获得枪械,而且还能在建筑内打一波伏击,当敌人来这里搜寻装备的时候,将其淘汰。

另外如果我们在降落的时候不慎落入水中,如果发现岛上有敌人的话,这个时候最好在如图1所示的位置登陆,这里不仅有茂密的植物作为遮挡,而且地势略低,敌人不会马上发现我们。

如图2所示,当我们开始搜索中间位置的大船的时候,会发现甲板上有许多集装箱,其实它们内部还藏有很多装备,尤其是背包和枪械配件,我们在这里搜索的时候一定不要忽略这些地方。此外,这艘大船除了藏有一定的装备外,还是一个较好的制高点,配合高倍镜使用的话,如图3和图4所示,不仅能够对周围的两个岛屿上的情况进行观察,而且能够对东侧匕首湾海岸附近建筑群的情况进行观察,可谓是一块战略宝地。而且相比于附近的两座岛屿,这艘大船因为只有两个舷梯通往夹板,所以易守难攻,如果我们发现有敌人靠近这艘大船,一定要等他们上了舷梯再从上向下进行攻击。

最后,当我们在这片区域搜索完之后,向东前往匕首湾,那里有一艘快艇,我们可以驾驶它前往中部地带,如果安全区就在我们附近的话,我们也可以向北去望海镇进行搜索,那里装备更为充足。

以上就是本次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帮到大家。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