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手

绿地新模式启动 速战速决玩法抢先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03 17:12:05 字体:【    

手游现在已经成为很多用户生活的一部分,它深受玩家喜爱的原因就是每局游戏时间都很短,在碎片化的时间里能够起到很好的减压作用,为了继续发扬手游的这个优点,在新版本的生存特训中推出了一个最新的模式那就是速战速决。

该模式顾名思义就是游戏的节奏更快,玩法更加紧张刺激,玩家能够体会到更激烈的对战体验,但如果不了解这个模式的话,第一次玩很容易跟不上节奏,迷迷糊糊的就被淘汰了。为了让大家能有更好的游戏体验,不对这个模式失去兴趣,下面我先对这个模式进行简单的介绍,帮助大家快速上手。

首先游戏节奏快最直观的一个体现,就是每次安全区缩小的时间间隔变短了,相当于沙暴在不停地扩散,而且安全区在降落之前就出现。所以我们开局就不能像普通模式一样选择在安全区外围降落,因为那样的话我们根本来不及搜索装备就必须赶往安全区,而且来到安全区之后,多半等待我们的也是冰冷的枪口。

因为这个模式的亮点就是紧张激烈的对战玩法,所以猥琐发育的打法在这个模式中并不合适,因为安全区在前两次缩小的时候一般都是向中心位置进行缩小,所以为了争取更多的发育时间,我们选择的降落点要尽量的靠近初始安全区的中央位置。还有要提醒小伙伴们的一点就是,我们在落地后不要着急搜索装备,因为与普通模式中大家分散在地图各处不同,速战速决模式中玩家大多都集中在安全区内,在这样玩家密度很大的情况下,不观察好周围的情况就进行装备搜索是很危险的。

既然开局的混战不可避免,我们就尽量要选择一个好的位置进行发育,这样的位置可以分为两种,第一种就是如图2所示的这种安全区中心附近大型建筑群中的较高的建筑,我们在降落之后马上进入建筑,注意关门,然后不要急着捡装备,要马上上楼,最好是在顶楼的位置,之后再进行装备的搜索,因为很多玩家的一般思路就是从低层到高层依次搜索,但在这个模式中,附近玩家的数量一定很多,在较低楼层搜索很容易与其他玩家遭遇,而且在高层处视野更好,能更好的观察到周围情况躲避危险。

另外一个适合发育的地点就是在中心建筑群的边缘位置进行搜索,这种情况下要注意一点,那就是要小心窗口,如果发现附近有敌人交战,最好躲到如图3中的位置,小心地观察外面的情况,让敌人相互争斗,这样能最大程度保证自身的状态。

因为最新的模式只能使用四排的玩法,这种情况下人多力量大就显得更为重要了,所以我们尽量要和队友沟通好,统一降落发育地点,如图4所示,和队友最好在同一座建筑或者相邻的建筑内发育,这样才能便于相互支援。

以上就是对速战速决模式的简单介绍,希望能帮大家更快适应新模式的玩法。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