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沉沉记】金卡巨兽稳占第一,一局11个碎片?!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24 15:42:54 字体:【  

哈喽各位CFer大家好,今天带来的是819全金卡活动的战争巨兽视频。

【武器选择】

【沉沉记】金卡巨兽稳占第一,一局11个碎片?!_20170820013324

地狱烈炎和暗杀神在挑战模式中互有优劣。学会把握与战争巨兽之间的相对位置,不断打击巨兽的弱点,就能够用地狱烈炎打出最强伤害。沉沉的技术“火候”到了,是时候使用地狱烈炎了!

【凝霜】

【沉沉记】金卡巨兽稳占第一,一局11个碎片?!_20170820013335

凝霜是一个颇让玩家纠结的武器。一方面凝霜的外观真的不赖,另一方面凝霜却是一个实战价值一般的武器。这次的战争巨兽全金卡活动可以说是给犹豫不决的玩家一次机会,沉沉在第一名的情况下翻牌,全翻后一次获得了11个碎片!

【游戏技巧】

【沉沉记】金卡巨兽稳占第一,一局11个碎片?!_20170820013341

用了地狱烈炎就要不怕死。不怕死首先得要不轻易就死才行:点满血牛天赋,其次戴上各类挑战首饰——首先得容易打出高伤害,不容易死。其次才是所谓的技巧。

打战争巨兽相对于打其他BOSS而言,玩家有一个优势,战争巨兽的头部是弱点,骑在巨兽头部的骑士也是弱点,巨大的弱点让玩家还是能够打出高伤害的;劣势则是,战争巨兽的侧面是打不出暴击伤害的。也就是说,玩家得站在正面或背面打BOSS。

靠近BOSS极容易被BOSS的“激光连线”技能束缚,要小心BOSS的冲撞哦。

【结束语】

【沉沉记】金卡巨兽稳占第一,一局11个碎片?!_20170820013349

希望大家都能够打出更多碎片。在看到本期视频的时候,金卡活动想必已经过去了。不知道大家的收获如何?此次沉沉并没有集齐凝霜碎片,好在日后的游戏人生还很长,还是让我们慢慢收集吧。

本期视频就到这边,我们下期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