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BOSS

世界BOSS炼狱难度开启,成功通关还容易不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3-18 13:52:15 字体:【    

世界BOSS是平民玩家的福音,相信已经有很多朋友们通过此玩法获得了龙爪、冰龙火炮等免费高端橙色武器了。不仅奖励丰厚,世界BOSS的玩法设计确实也是十分值得称赞的,20人同台的火力效果让我们酣畅淋漓地体验到真实战场的刺激。在生化大逃亡版本中继普通、困难难度后,世界BOSS也开放了炼狱难度,今天我们就来共同“击杀”一个炼狱难度的世界BOSS。

4D561D8F406153D6EF0AF0B0931678C8

【战前准备】

炼狱难度呢BOSS固然要比困难、普通难度难一些,所以战前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天赋加点:我们可以没有好装备,但是我们不能没有好天赋。不点一些重要的天赋,即使拿着最好的机枪赤炎盘龙在战场上我们的输出排行也会相对靠后。在炼狱难度中,天赋的作用就更大了,那么我们应该点哪些天赋呢?

猎魔人/机枪猎魔人:喜欢用机枪的伙伴们点机枪猎魔人,喜欢用寒霜烈龙或暗杀神的伙伴们点猎魔人,当然,老玩家都点也可以,方便随时切换武器嘛。以机枪猎魔人为例,无天赋与满天赋相比使用赤炎盘龙的伤害降低将近100,天赋的重要性可想而知。

FB580E41B9B11EF731E5A4488BDBFFC3

血牛:血牛满级可为自己加上150滴血,总血量高达250滴,数虽是傻数,但是实战能力却犀利得很,别人被击中一下就挂了,我们可以被击中三下才死,这就是所谓的“狂拽酷霸吊”吧。

点好了精通我们就来选装备,赤焰盘龙、寒霜接龙、暗杀神为最高档次武器,它们是PVE中巅峰般的存在;盘龙、苍雷、暗杀星和地狱火为第二梯队;使用其余的武器很难得到靠前的名次,所以如果想要高分大家还是要靠上述武器的。

41295F09287D91E45AD1E1E67806BFA7

道具的选择:圣龙项链、凤凰戒指。圣龙项链的狂热技能与凤凰戒指每30秒免疫一次BOSS伤害的属性可以助我们一臂之力。

7E22CC8024D43F8DC3A20119E5444BB9

【实战技巧】

我们今天就以三头龙炼狱难度为例分析一下游戏的难易程度。

我们通常是选用左右两侧最后放角落站位输出,这样在普通与困难难度被击几率低一些,但是在炼狱难度中,落雷技能会覆盖这一点位,所以大家一定要提高注意力躲避这个攻击。

B2B24521CAE1A5EE6F9DA4F2F4960FA7

除了落雷技能外,三头龙的雷电球变得更大伤害更高,我们一定要在它成型爆炸前集火灭掉它,否则你可能就要献出复活币了。

230A3DA2F457EB75E6A9599E0153D834

火球也变得更多且更快,这就要求大家卡点或快速躲避。最后我们来说说血量,炼狱难度中BOSS的血量并没有明显增多,它只是做了技能的强化。

FBEE1C80B1776E4A2BFFC2C73F19923C

总得来说大家在打炼狱难度世界BOSS时可以凭习惯去打,在BOSS释放某些强化后的技能时稍加躲避就可以顺利通关,所以我们完全没必要担心通关失败的问题。

【结束语】

世界BOSS炼狱难度并不可怕,完善曾经我们没重视的天赋,选好我们的武器,凭着熟悉的感觉去进行游戏,在一些强化技能处稍加躲避,打困难剩余多少时间那么我们今天打炼狱就剩余多少时间,所以相信自己,炼狱并不可怕。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