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BOSS

快速过关炼狱三头龙,世界BOSS也能轻松拿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3-18 13:53:12 字体:【    

【装备推荐】

1_副本

要想过关,武器的选择非常重要。因为在这个模式中,角色是不能升级的,所以你武器的伤害以及自身的血量都是固定的。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武器的威力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在武器的选择上,建议大家还是以暗杀神这把武器为主,只要你能够保证输出,要想过关还是比较轻松的事情。

【注意事项】

2_副本

除了武器的搭配,还有两点也是你过关的必要因素。第一点:人数优势,在炼狱模式中,一共可以上阵8个人,必要的时候一定要全满,因为你不能保证每个人都打出足够的输出,一旦输出断链,人数过少是不足以过关的。第二点:复活币,不管你的技术再强,要想无伤过关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BOSS拥有全屏秒杀的技能,所以在玩的时候你就要做好心理准备,千万不要拖了己方阵营的后腿。

【疯狂输出】

3_副本

为了增加输出,在攻击时最好要瞄准BOSS的头部。这样能够提高你每发子弹的伤害。若你攻击不到的话也不要着急,在BOSS的腰部有一个明显的亮点,攻击此处的效果跟头部是一样的。为了方便,大家也可以选择此处来作为主要的攻击目标。能减去不少的攻击时间。

【BOSS分析】

4_副本

三头龙BOSS共有两个形态,第二形态的BOSS秒杀能力更强,并且技能也是更加的难躲。有的时候会出现一些全屏秒杀技能,所以大家在玩的时候,遇到一些不可避免的情况,尽量保持输出就可以了,最好不要浪费时间去卡位,BOSS的存在的时间是有限的,要是在一定时间内没有将其击杀,那么也算是过关失败。

【地图卡位】

5_副本

玩这个模式的时候,主要的站位分为两种!第一种:边角站位,在BOSS刚刷新的时候,它的技能释放主要是放在中间位置,确定站位之后只要保证输出就可以了。第二种:中间站位,在地图中,BOSS会释放火球这个技能,技能落点主要是放在地图前方以及边角两侧,只要你卡在中间位置就能有效避开。

【重叠技能】

6_副本

个人认为最难躲的技能应该就是这个重叠技能了,BOSS释放的时候会同时出现火球和闪电这两种技能,这个技能比较灵活,是没有任何死角可以进行躲避的,你只能进行穿插来躲过这个技能,要想躲过也有运气的成分在。

【冰霜技能】

7_副本

除了一些主要的伤害技能,BOSS还有一个辅助技能,只要被攻击到,整个人将会被冻结,在这段时间内,你是不可以进行攻击的,但是你可以主动消除,在冰封的界面,会出现手动移除的标识,只要你上下点击的话,就可以轻松消除!但是你要记住,速度一定要快,时间拖的越长,死亡的几率也就越大。

【全屏秒杀】

8_副本

最后说到的则是BOSS大招技能,技能释放效果是全屏秒杀的,并且是没有任何点位可以躲藏的。但是它能够主动避免,技能开启的前期是慢慢积攒起来,在这个阶段你可以直接将其消灭掉。但是建议大家最好不要去尝试,即使8个人一起攻击,根本阻止不了它释放,那么还不如直接攻击BOSS这样划算。

【总结】

以上就是炼狱三头龙的过关心得,希望能给玩家朋友带来帮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