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BOSS

炼狱中的新挑战——世界BOSS炼狱难度简单攻略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3-18 13:55:58 字体:【    

1.jpg

三头龙一直是世界BOSS强悍的敌人之一,作为20人的团队才能匹敌的对手,三头龙给玩家带来的往往是刺激的战斗和团灭的恐惧,只有真正的勇士才能战斗到最后。再进行一次的升级之后,三头龙以更强的姿态出现在玩家的面前,这次给玩家带来的,是全新的炼狱挑战,玩家必须在原有的战斗基础上,掌握全新的作战理念和团队策略,才能真正征服世界BOSS的炼狱。

2.jpg

作为世界BOSS三头龙地图的炼狱难度,玩家要找到适合这个难度的团队策略,必须首先熟悉炼狱难度的特点,针对这个特点总结出全新的战术合作方针。

那么世界BOSS三头龙炼狱难度相较于其它难度提升了哪些要素呢?

很多玩家可能以为世界BOSS难度提升仅仅是敌人的伤害大幅度提升,但是这仅仅是一个方面,除了伤害之外还有至少三个要素的难度提升,第一是BOSS释放技能的波及范围,比如闪电的数量将增多,覆盖区域更为广阔,在这种情况下,位于地图边缘的玩家更难有移动时间来躲避闪电的攻击。第二,BOSS的火球攻击范围更大,这个主要原因是因为火球的直径变长,使的火球个头变大,造成两个火球之间缝隙过小,对玩家躲避的判断要求更高。

3.jpg

第三是团队的输出被降低,世界BOSS是一个号称20人打BOSS的模式,但是难度越高,可参加人数就越少,炼狱难度的世界BOSS只允许8人参战,相比于20人,少了一大半的战力,同时也可能少了一大半的输出。输出不够,使得持久战的可能性越高,而世界BOSS这种模式,拖得时间越久,失败的可能性越高。那么团队的武器和策略搭配更要主要生存和输出兼备。

4.jpg

首先8个人,我们尽量要保证生存第一,其次再考虑输出,由于BOSS的强大输出能力导致死亡率极高,保证生存才是主要任务,那么为了保险一些应该保证有两名队员担当生存任务,而这两名队员保证的则是自己的生存,不能让团灭的惨剧发生。但是并不是说任务是保证生存就不可以输出,同样也是有一定的输出能力。两名担当生存任务的队员建议加特林-堡垒+沙鹰-飞电+尼泊尔-屠龙的组合。尼泊尔-屠龙的移速保证躲避敌人攻击的最大能力。而加特林-堡垒的炮台模式可以使玩家在逃命的时候也有一定的输出能力,虽然补充弹药并不是太难,但沙鹰-飞电无限备弹还是能给两名队员多一层保护。

5.jpg

另外六名队员就要坚决以强大的输出为主要作战要点,挑战模式输出强大的专属武器很多,但是并不是每个都完全适用。这里建议赤炎盘龙和M4A1-死神。赤炎盘龙的输出能力极高,两三个人使用,一般来说只要不是刻意不攻击BOSS,一般来说输出足够,那么另外几名队员建议就使用便携性的挑战输出枪械,如M4A1-死神,这个武器保证了输出和生存兼备,属于世界BOSS炼狱难度的综合性能枪械。

7.jpg

世界BOSS炼狱难度是给予玩家的新挑战,只有善于团队合作的人,才能真正生存下来,找到你的队友吧,BOSS正等待你去征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