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BOSS

打BOSS要从娃娃抓起,激战巨蜥基础攻略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4-26 00:07:09 字体:【    

世界BOSS模式,直接面对BOSS冰火巨蜥,击杀即可获得奖励,同局游戏人数也远超生化狂潮模式。但是并不意味着更容易通关,因为世界BOSS模式有着严格的时间限制。所以了解本篇攻略是很有必要的。

想要玩好一局游戏,首先就要选择出适合该局游戏的枪械。在对战冰火巨蜥时,推荐使用暗杀神or暗杀星。这两把生化英雄级狙击武器在该模式中有盲狙准星,伤害更是不用说。最为关键的是,该模式中,由于冰火巨蜥距离我们所在的平台非常远,这就导致我们如果使用散弹枪,会造成由于距离过远伤害有所削弱。如果没有这两把狙击枪的小伙伴,也是可以使用机枪的。

选择了合适的武器之后,还需要对BOSS有着足够的了解才能克敌制胜。冰火巨蜥有着两种形态,所以技能也主要有两种类型。冰形态巨蜥,常用的技能有两个,一个是吐冰球,冰球从口中吐出,前进距离越远冰球间的空隙越大,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远离巨蜥,才能够获得更多的躲避时间。同时,巨蜥连续吐冰球时,每次位置相错开,既第二次的冰球会出现在前一次冰球间的空隙处。大家掌握好这个规律,便可以很轻松的躲开。

冰形态巨蜥的另一个常用技能是冰锥,即从地面忽然冒出一大片冰锥,伤害极高,速度极快。不过大家不必担心,冰锥释放前会有着一片红色区域的技能范围提示,大家只需要注意好地面即可。

火形态下的巨蜥,主要技能也有两个,一个技能是巨蜥尾部从天释放的激光,能够造成持续伤害。不过也是很容易躲避的,激光在射向地面后会开始对着一定的方向进行移动,持续数秒。大家可以根据激光的初始移动方向预判出激光的整体移动方向,进行躲避即可。

火系形态下的另一个技能是释放泰坦。巨蜥会从抛出几只被冰封住的泰坦,一定时间后,寒冰破开,泰坦便会出现。不过,大家不要把火力用来对付泰坦,而是分出一到两名玩家清场,其他人继续攻击巨蜥。因为泰坦的血量并不是很多,还是很容易击杀的,而且对战世界BOSS的时间并不是很多,如果重点攻击泰坦,则有可能导致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击杀巨蜥。

巨蜥还有一个在双形态下都会使用的技能,鲸吞,这个技能会把玩家吸入巨蜥的体内,冰系形态下巨蜥会释放寒冰冻住玩家,需要玩家不断屏幕才能解冻。火系状态下则会喷火灼烧玩家。玩家们需要最大程度的攻击巨蜥体内类似心脏的器官,才能尽快出去。

本次的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世界BOSS模式是一个很好的玩法,不像生化狂潮需要长时间的刷分才能获得奖励,适合大家用零碎的时间来进行游戏,不过世界BOSS模式对玩家的技术要求也是非常的高。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