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潜伏者突袭卫星基地,B区防守深度解析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12 14:28:23 字体:【  

今天给广大玩家介绍的是经典爆破模式地图卫星基地,作为端游最经典同时最具人气的爆破模式地图之一,卫星基地自推出之后便凭借强劲的实力而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卫星基地同时还与新黑色城镇、异域小镇、潜艇、鹰眼被CFPL选作爆破模式指定地图,攻守均衡的卫星基地为双方队伍都提供了充足的发挥空间,今天我们将以保卫者视角对卫星基地B区的防守站位进行全方位的介绍分析。

图片1

【模式介绍】

在爆破模式中所有玩家将别平均分为两组即潜伏者与保卫者两组,潜伏者的任务为在规定时间内摧毁保卫者防守的卫星基地,无论是在规定时间内成功引爆C4还是在C4未安放的情况下内将保卫者全部歼灭潜伏者都将赢得本局比赛的胜利;保卫者的任务为在规定时间内尽全力守护卫星基地,保卫者的胜利途径有二,一是在C4未安放的情况下将潜伏者全部歼灭,二是在C4安放之后回防包点并将C4拆除。

图片2

【点位分析】

卫星基地B区面积较大,包点位于一个大坑上方,包点有两排不可穿透的铁箱,因此保卫者在防守时可利用的点位还是比较多的。潜伏者可以通过B仓库以及保卫者复活点两个方向进攻B区,由于潜伏者可选择的进攻路线不多较为容易防守,因此保卫者在防守时的中心通常会偏向A区。在B区防守时玩家可以选择使用AK-47系列等威力较大的武器,由于B包点内的掩体大部分为不可穿透掩体,因此像AK-47系列等点射较强的武器可以帮助玩家在遭遇的第一时间就将敌人带走。

图片3

步枪手可以选择在图中所示的点位进行架点,此点位又被广大CFer成为“枪神位”,通过在包点楼梯的队友手持闪光弹不断拉出身位来观察B门的情况,一旦发现潜伏者走出B仓库理解掷出闪光弹将潜伏者全部闪白,这时在枪神位的玩家在拉出来与敌人钢枪,由于敌人这时全部被闪光弹封住视线同时并不清楚玩家所在的位置,因此玩家刷屏的几率还是非常高的。

图片4

步枪手也可以选择在B门上方进行架枪,此点位较为刁钻,潜伏者在走出B门时通常会选择对门口附近的箱子以及右手边的木箱进行搜查,玩家由于站在门的上方潜伏者通常无法在第一时间观察到玩家的站位,在此点位进行防守时玩家不要一看到潜伏者走出仓库就立即开枪,将潜伏者全部放进来进行刷屏才是最明智的选择,但是玩家在此处进行架枪时一定要注意站位,一旦站位出现失误潜伏者在B仓库中就能瞄到玩家的脚部。

图片5

【结束语】

B区相较于A区要更加封闭一些,防守B区的保卫者只要做到默契配合,在队友被击杀的第一瞬间及时进行补枪,成功守住B区的难度还是比较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