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别墅激战枪声已渺,火箭筒依旧震耳欲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12 14:29:46 字体:【  

火箭筒大乱斗是休闲模式中一款深受大家喜爱的模式,火箭筒的威力无穷,可以造成范围的伤害,如果敌人在空中被你命中的话就是直接死翘翘了。但是火箭筒的操作难度比较高,对玩家的技术要求也高,所以想要提升自己的技术就可以多接触火箭筒大乱斗。

【地图分析】

别墅激战是大家在这个模式中都很喜欢的地图,因为这张地图版图不大而且简洁明了,只有中间的区域是双方的进攻点,中间的区域有两层,地面这层双方距离较远,不容易命中敌人,而二层的区域比较近可以更好的射击敌人。

【武器分析】

在屏幕的上方有四个头像标志,杀一个敌人会升级成为一次可以打两发的二级火箭筒。

如果四个标志都亮起来的话,就会升级成为一个毁灭性的武器——四连发火箭筒,它有很快的射速和强大的威力,试想当别人打出一发的时候你已经打出了四发且射速飞快是不是觉得非常的兴奋呢?不过这种武器过于强大,在你死亡之后它就会降级成为二级火箭筒,杀敌越多武器就会越高级。

【点位分析】

在水池旁边的房子下方适合埋伏敌人,因为障碍物多,一些横冲直撞的敌人路过就上前给他一枪,这个方法多用几次之后就要换一个地方,因为敌人吃过了之前的亏,再路过就会变得小心谨慎,你就很难将其击杀,反而让自己陷入不利的局面。也可以选择在一层的水池作战,很容易看清楚敌人所在的位置,但是因为太过于空旷,你在瞄准敌人的同时敌人也在瞄准你,在这个点位作战就会出现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状况。二层的平台也是一个好点,在这个点作战可以居高临下地面对敌人,对于敌人的走位也会有一个比较好的预判,在换子弹的同时记得要找一个障碍物后再换,不然目标太大会被敌人当成活靶子打;有时还可以打几发后跳下,也可以自喷跳下,在自喷的同时射击敌人。

【实战技巧】

这张图不管是在什么地方进攻,都不会很隐蔽。因为敌人可以通过子弹射出的轨迹来看出你是在什么方位,所以这张图不适合一直守在一个点位上,可以打一枪换一个地方,这样会让我们活得更久,继续杀敌从而获得越来越高级的武器。这张图的进攻点比较统一,一些进攻的方法很快就会被敌人得知,所以我们要在发射子弹的同时走位,这样会让敌人很难击中我们,可以降低死亡的概率,还可以消耗对手的资源,当敌人子弹打光了就只能成为待宰的羔羊。在此模式中还有一个高跳的技能,这个技能可以在敌方向我们开火时,眼看要击中自己的时候使用此技能来躲避敌人的子弹,还可以帮助我们跳到一些好的点位,虽然这技能很好,但是是有冷却时间的,所以要合理应用此技能。

【结束语】

快快到火箭筒大乱斗来体验下火箭筒的威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