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山庄雷霆炸响,攻势如何阻挡?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13 00:10:25 字体:【  

雷霆山庄是个用于团战的地图,用于团战的地图双方阵营的公平性当然是相当重要的,而该地图中,双方的结构是相同的,公平程度自然是没话说了。雷霆山庄又是个相对较小的地图,虽然地图小但是道路之间可是相互连接互通的,那么就为这种小图增加了一些乐趣,让玩家们有耍小心机的机会了。

【实战技巧】

这里首先介绍枪械的选取。就分布来说,地图上障碍物较多,穿透性好的枪就相对比较合适;再就地图来分析,雷霆山庄属于小地图,那么选中远射程的枪支就会比较有优势;二符合这些条件的来看最好的选择就是步枪,这里建议选择M4A1系列的枪。

【进攻路线】

1.中路:

玩家可以选择中间的小屋,透过屋顶细小的间隙来对敌人轻松爆头,但是得手也别洋洋得意,记得做好闪避和防御措施以防敌方队友对你进行扫射。还有一个可供选择的就是中路左侧的几个箱子,在这里来狙击屋顶的敌人也是一拿一个准,而且箱子又可以作为掩体物,但是要记得不可长久躲在箱子后面,因为敌方肯定也会选择穿箱射击看看会不会有所收获的,千万别让敌人得了意外惊喜。

2.左侧:

对保卫者来说,左侧是夺得先手的好位置,相对潜伏者而言更适合保卫者进攻,所以身为保卫者可以从左侧战场来入手。

作为潜伏者,这里也有一个可以很大程度上阻止保卫者进攻的地方就是房间内的小门口,这个位置可以和敌方门口以及我方门口的敌人直接对线;而且在这里斜对的话通常是潜伏者拥有更优先发现敌方的视线;这个点位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还能阻止想要进入到潜伏者二楼的敌人,因为此位置还能兼顾楼梯口。但是这个点位又很大程度的考验了潜伏者反应能力以及统顾周边环境的能力,因为不仅要守着门口和楼梯的敌人,还要同时预防敌人从右边中间屋顶对我方进行偷袭的可能。

3.左二楼:

沿着楼梯上二楼可以到达二楼窗口这个点,这个点可以给对方窗口想要偷袭的敌人来个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又可以顾到对方复活点复活的敌人;看着时机来和队友配合出击的时候又可以从窗口跳下扫射至敌人个片甲不留。

4.右侧:

左侧相对是保卫者的主动战场,右侧就相对是潜伏者的主动战场了。

这里的战略和左侧有异曲同工之妙,潜伏者在左侧会对保卫者进行伏击,那么在右侧自然保卫者会对潜伏者进行伏击了。虽然战场的主动方是潜伏者,可是潜伏者的谨慎行事也是必不可少的。这里对保卫者的埋伏,潜伏者可以通过闪光弹来对保卫者的视觉进行扰乱再发起突击,自然就是手到擒来了。对潜伏者来说若是成功攻克了门口的敌人,此时要重点控制的当然就是重新复活的敌人,把握住时机不给敌人喘息的机会,那么胜利果实当然就是囊中之物。

【结束语】

以上就是本期攻略的全部内容,希望你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