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沉沉记】23杀都输了?一次无奈的翻车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9-11 12:04:57 字体:【  

你是不是也有过这样的经历?

杀得很顺,玩得很爽,心想这局也会像平常那样胜利了吧?

到头却发现,居然翻车了?

【沉沉记】23杀都输了?一次无奈的翻车_20170825174630

各位CFer大家好,本期视频为你带来的,就是排位运输船的翻车视频。

【“翻车”分析】

【沉沉记】23杀都输了?一次无奈的翻车_20170825174704

先分析一下突然翻车的主要原因:杀得很顺,说明敌方大多数玩家实力较差;但还是翻车了,说明,我方玩家实力更差......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敌方至少有一个实力强悍,不输于你的玩家。

【防翻车技巧】

【沉沉记】23杀都输了?一次无奈的翻车_20170825174722

其一,尽量杀人。在视频中,沉沉由狙击换步枪,试图大量收割敌人追回比分。事实上沉沉一度追回了比分,尽量杀人的目标成功了。不过“尽量杀人”的核心是能够保持自己杀敌的持续性。沉沉最后时刻没有挺住,导致敌人快速追回比分,最终失利。

【沉沉记】23杀都输了?一次无奈的翻车_20170825174710

其二,针对强手。敌方“扛把子”初期使用狙击枪,不断射杀我方队友。沉沉掏出黑龙前顶,近距离将之击杀后,该玩家也针对性地掏出雷神,并不断守在一个点位偷袭来扫点的沉沉,最终获得了胜利!

【结束语】

翻车的经历告诉我们,这个枪战世界,什么事都可能发生,就算杀得够多,也得考虑翻车的可能。

以上就是本期视频的内容提炼。详细信息还请进入视频,一起参与沉沉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