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椰岛之巅集结火力,刀枪之下尽显枪王本色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9-11 12:07:39 字体:【  

椰岛之巅是一个团队竞技的地图,该图设计精巧,双方都有适合进攻与适合防守的位置,PK这个地图,考验的不仅仅是各位玩家的枪法,也考验大家对地图的认知,对战术的制定。下面,就让大家一起去熟悉熟悉这个地图吧!

【地图简介】

纵观椰岛之巅,全图形似一个长方形,保卫者与潜伏者复活点就在长方形的两端,由左右两条战线连接,中间一条路直接横着贯穿了左右两条主战线,也就是说,地图大概就是一个“日”字形。

该图的设计很精妙,左右完全对称,所以对于保卫者潜伏者双方来说地图都是一样的,想要制霸全场,只能靠各位的枪法以及人员的分配,有了强劲的战术,就等于已经胜利了一半。

【玩法介绍】

1.玩家从复活点复活后,可以选择从左边的战线使用冲锋枪或者步枪直接冲过去,当然这样的话风险会很大,除非火力压制,正面进攻的话会很难。通常玩家可以从边上的小房子过去,房子内部拐弯抹角,就不用担心被狙击手射杀。

2、这里玩家也要小心在这里埋伏的敌人,不要贸然往前冲,可以先对箱子穿几枪,如果有敌人也可以让他残血甚至直接击杀。向前走时把视角对准箱子后面,如果发现敌人,立即开枪,这时他是残血,而你是满血,击杀概率会更大一些。同时也可以躲在箱子这边埋伏敌人。

出了小房子后,玩家就已经来到了敌人的家门口,往往在这里杀人就比较容易了,这里的地形特别利于掩护自己,待敌人复活后出其不意攻其不备。

3、在这里可以杀完人后立即躲在柱子后面,相隔一个较短的时间后,再次露面击杀敌人,让敌人措手不及。

大家也可以使用狙击枪在家门口蹲守,等待敌人一出门,直接将他击毙,获取人头,切断敌人的这条战线支援。

4、右路与左路大致相似,只是方向互换了而已,这条线上比较适合大家玩狙,在这延长空旷的战线上拿步枪反而会显得非常被动,优势完全没有狙击枪大。在这里使用狙击,击杀敌人后,可以向左躲藏,补缺狙击枪射速慢的缺点,切枪完毕后,在出去击杀敌人。这样也可以掩护己方持冲锋枪的队友前进,压制对面的火力。

但在这里也要注意敌人从小房子偷袭,如果敌人在家没有被击杀,就要盯紧小房子门口了。另外还有一个非常暴力的玩法,那就是直接对对面进行火力压制,集结大量兵力共同冲锋一路,这样对面狙击手枪法即使再准,也是双拳难敌四手了。

【结束语】

想要在椰岛之巅制胜,最关键的还是要拥有较好的枪法,只有枪法好了,强劲的战术才能顺利实施,团队才会取得共同的胜利。好了,本次攻略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