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回廊快战露锋芒,火力无限万丈光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9-21 18:02:20 字体:【  

火力无限大乱斗这个模式玩家们应该要知道只要按下了开枪按钮,那么你的枪火只有到你死亡才会得以停歇,否则是会无限发射的。当然你并不需要考虑子弹数目的问题,在此模式下你的子弹数即使从一开始就开火到结束也不会消耗殆尽。火力的无限就使得枪械的瞄准性可能不如之前,这就需要大家预判可能会出现敌人的位置来提早消除子弹的偏差。在这些前提都实现的情况下双方要是仍然势均力敌,就要看谁能在同样的地形中更灵活的运用一些地图中的小设计来占得上风了。回廊地图的对称使得双方的地形是相同的,在没有一方能够占到地形优势的情况下自然全全考验的都是大家的灵活性以及技巧性。

【点位分析】

点位一:这个点位在敌人复活点的地方,众所周知复活点当然是收获敌方人头的一个绝佳位置,但是收益和风险是并存的,在这里玩家能获得多大的收益就有多大的风险。在此所对着的正是敌方的复活点,你要面对的将是刚复活的敌人,刚复活的敌人会有几秒的无敌时间,这种情况下和敌方对干肯定是吃亏的,他无敌的这段时间足够将你击毙,所以你应该先隐蔽在墙体之后,待到敌方无敌时间过后再发起进攻。

敌方复活后首选的路线就是这条,等他复活时间过后再正面从这走过正是击毙他的绝佳机会。不过此地并不是一个可以久留的地方,当敌人第一次被这种套路下过后自然第二次不会再进圈套,所以拿过一波人头后就该换个点位继续应战。

点位二:这两座矮墙中间夹出的一道缝隙可是能给敌人致命射击的地方,你可以隐蔽在后面这块墙体之后,这里的视野会优先于敌人,就可以在敌人发现你之前先通过缝隙将想要从此进攻的敌人拿下。

有经验的敌人在此可能会先用炸弹来对付这个位置,所以当看到炸弹投掷来的时候应该及时的移动躲避炸弹带来的伤害。任何时候都要保障自身安全进而才能有进攻的机会,所以不论你是否将敌人偷袭得手都应该撤离此处以防敌人带来的致命攻击,只要保障了自身的安全还是可以换个位置重新攻击的。

点位三:如果到后期阵营已经被敌人攻到此处,那么在此可能就是反攻敌人的一个转折机会。在此玩家拥有着较为优势的视角,并且还有很好的掩体,所以只要懂得和队友密切配合,加上自身灵活的战斗技巧还是可以和队友们东山再起的。

在此要注意的就是敌人可能谨慎的留了后手让队友来此支援,若是发现情况不妙火力不敌对方还是要懂得退一步留的生命才有机会翻身。在此和敌人敌对的时候也千万要懂得运用来回移动的技巧来应对敌人的射击,使得敌人难以对你完成击杀。

【结束语】

在此模式下选取稳定的枪械是尤为重要的一点,大家可选取手枪来提高枪械的稳定性。以上就是回廊无限大乱斗的玩法介绍,希望能够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