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斗牛镇之争,枪与火的战斗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9-29 09:02:10 字体:【  

斗牛镇是一个全新推出的爆破模式地图。众所周知,而爆破模式是最受欢迎的竞技模式,这个模式非常锻炼小伙伴们的枪法、走位、意识以及团队配合能力。斗牛镇作为一个新地图,需要很长时间的适应期,本次的攻略就带着大家来迅速了解一下斗牛镇的玩法。本次攻略主要采取保卫者视角。

【地图解析】

斗牛镇这个地图有一个非常大的特点,就是越靠近保卫者复活点附近,地形越复杂,而这一点也十分有利于保卫者提前布置人手进行防守,同时,两个爆破点和保卫者复活点之间的距离也都非常适中。这个地图的面积也非常大,并不适合过多游走,一旦距离过远很难及时赶回来防守。

【爆破点解析】

斗牛镇是一个双点爆破地图,其中A爆破点在一个平台上,平台两侧靠墙,而且在平台边缘有着很多掩体,形成很多角落可以用来躲藏,利于防守。不过可以通往爆破点A的路线也非常多,总共有三条,其中两条都是来自于保卫者复活点方向,一条是虚掩的大门,一条是角落里的窗口。还有一条路线来自于潜伏者方向,位于爆破点A正前方的一条通道。

爆破点B则是在一片空地上,和爆破点A相反,爆破点B附近只有少量掩体,在游戏时应该重点防守。通往爆破点B的路线也有三条,不过和爆破点A复杂的路况不同,由于爆破点B的位置类似于一个胡同,虽然有三条路线,但是三条路线基本都来自爆破点B的正面,在防守时便于集中火力。

【点位推荐】

保卫者适合阵地战,推荐两个适合防守的点位。首先是爆破点A,适合防守的一个位置位于通往爆破点A的窗口下。这个位置身前有木箱作为掩体,战斗时会十分安全。更关键的是,这个位置角度十分刁钻,可以同时对三条路线进行观察——上方是窗口,由于高度原因,这个位置是窗口位置的视线死角;木箱前方是大门,想要到达爆破点A必须经过这个位置的视野;而视线正前方就是靠近潜伏者方的通道。

B爆破点的点位位于爆破点左侧的一堆高大的集装箱后方。这个位置是个相对比较开阔的角落,可以一次藏下几个人;而且这个位置正对着爆破点B的后半段,距离爆破点主体十分近,当敌人靠近以及安装C4的时候都会听到十分明显的声音,此时就可以迅速出动击杀敌人,即使被敌人发现,集装箱也是十分不错的掩体,作战十分有利。

【结束语】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斗牛镇是一个比较复杂的地图,大家需要多多练习才能够熟练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