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迎接天神的愤怒 雷霆山庄阴人点在这里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7 19:54:14 字体:【  

雷霆山庄,一张经典的团队竞技地图,整体地形并不复杂,较看重战士的钢枪能力。不过,因为地图的特殊性,某些时候阴人比钢枪取得的效果更佳。故此,本文将为大家盘点那些常见的蹲点位置,希望大家喜欢。

【厂房】

保卫和潜伏被一间横在两栋房屋之间的厂房隔开,且因每一方各有一个小型的狗洞,因而战士可通过狗洞向对方家前腹地推进,从而有概率偷袭到背身。实战操作如下:

1、操作技巧:小伙伴可藏身在图示位置,如果有敌人经过这里可轻松偷到背身。不过,因为点位的冷门,如果想收获更多的战绩只能向敌人家前推进。这里建议小伙伴依靠狗洞挑选警惕心不强的敌人实施突袭并在得手后立刻撤回,防止被有准备的敌人反突击。

2、点位前瞻:实际上,大多数战士会在房顶、房屋对枪,鲜有主动关注厂房的,取得成功的概率极大。不过,为了将效益最大化,这里建议小伙伴隔一段时间实施此战术,这样可更好的降低敌人的警惕心。

【墙角】

如图,这里接近敌人家前腹地,人流量高,实战中得手的概率大,枪法刚的战士可依托此地向敌人家前发动突击。实战操作如下:
1
、操作技巧:小伙伴可藏身在图示位置,如果有敌人向本方家前推进可轻松偷袭到背身。不过,此点位对战士个人的反应速度要求较高,否则敌人进门后若不能第一时间发动攻击有极大的概率被反杀。

2、点位前瞻:多数敌人会将注意力集中在楼梯和本方家前,会习惯性忽略图示点位,这就给小伙伴偷背身提供了条件。其次,小伙伴在得手后为了防止被敌人针对性的打击,建议立刻撤离,保存元气。反之,如果手感正强也可在偷袭敌方家前卡点的人员后撤离。

【楼梯】

如图,这里可很好的控制一楼,也能对中房的敌人实施突击,战略地位较高。实战操作如下:

1、操作技巧:在墙角成功蹲人后可撤退至二楼,期间建议通过窗口观察敌人家前状况并对现身的敌人实施突击。其次,小伙伴也可躲在图示点位以逸待劳,如果有敌人上楼必然会陷入小伙伴的陷阱里。

2、点位前瞻:根据操作习惯,多数战士在上楼时视角位于正前方,鲜少有主动探查后方状况的,这就给了小伙伴实施偷袭的机会。其次,即使敌人察觉到了小伙伴的存在,也不可能对楼梯正上方的小伙伴造成威胁。毕竟,这是一个天然的埋伏点位,敌人不可能在楼梯大身位转点。

3、注意状况:在楼梯卡点需注意窗口的状况,防止被厂房上方活动的敌人发现,进而导致卡点功亏一篑。

以上就是雷霆山庄阴人点位的分享。至于实不实用,小伙伴进入游戏一试便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