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地图

这些知识一定要掌握!黑色城镇保卫错误卡位盘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09 17:43:19 字体:【    

黑色城镇是爆破五图之一,受到了广大战士的一致喜爱,有着极高的热度。由于地图点位较为复杂,因此如果不能拥有强力的枪法和意识,那么就只能在卡位上下苦功夫。故此,本文将为各位小伙伴带来一些保卫者常见错误卡位盘点,以帮助大家提升生存几率。

如图,这是一个A大盲点的点位,有不少保卫在开局后会在此卡A大前顶的潜伏。不过严格来说此点位效用不大,遇见谨慎的潜伏会被第一波淘汰。这是什么原因呢?根据地图点位地形我们可以得知左侧墙壁和A大成45度角,故而在A大位置可清晰的查看图示点位的动静。并且,在此卡点的小伙伴一旦被潜伏发现和锁定几乎没有任何撤走的可能性。毕竟,这里是一个死角,不可能有撤退至A点的可能。

如图,这是一个A大厕所的点位,常被保卫者用来卡前顶的潜伏。但是,一般情况下前顶的潜伏在搜查完A大后会将注意力集中于厕所,因此如果小伙伴在这个位置卡点必然会被察觉,从而陷入激烈的交火之中。其次,因为图示位置无掩体充当掩护,因此若被数倍的敌人围攻必然会导致淘汰。

如图,这是位于小道转角的一个点位,实战中可预防小道前顶的潜伏。但是,这里有几个缺陷,即小道对面平台和中路跳板的潜伏可轻松发现小伙伴并发动致命的打击。故此,如果小伙伴不是和队友双卡那么推荐站位稍微靠后,防止被针对。

如图,这个点位可以很好的控制部分后花园以及斜坡,对出现的潜伏实施攻击。但是,这仅仅适用于第二时间,即在长时间未发现敌人前顶B桥时卡点。这是因为什么原因呢?其实,由于潜伏和保卫两方地理位置的差异,后花园和斜坡是潜伏者的天然狙击点位,在开局后可以第一时间将图示点位纳入攻击范围,如果小伙伴在此蹲点必然会被早有准备的潜伏攻击并带走。

如图,这是一个保卫者家前桥下的点位,但是某些情况下是不建议小伙伴卡点的。例如开局经过激烈的争夺战后潜伏以微弱的代价拿下了A点并在其后安装了C4。此时,小伙伴如果来到图示点位回防必然会被盲点或三箱蹲点的潜伏攻击,从而功败垂成。反之,如果向A狗或小道回防则不会有此顾虑。

如图,这是一个B1的点位,作用为查探小道、中路跳板以及潜伏家前状况。但在某些情况下并不推荐小伙伴使用,原因在于有被淘汰的危险。例如小伙伴开局后以最快的速度拿下了B水并进入图示位置,等待小道前顶的潜伏。但是,需要指明的是有不少潜伏狙击手会将目光集中于此,如果小伙伴长时间在此停留会有被淘汰的危险。

以上就是黑色城镇常见的错误卡位盘点,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哦。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