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地图

海岛新地图:合格LYB从这里开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0 22:46:30 字体:【    

 

作为一名LYB,若不掌握一定的技巧是难以和众多竞争者争锋的。故此,本文将盘点海岛新地图那些实用的、可轻松进入决胜圈的办法,希望大家喜欢!

【落地点位】

落地点位的选择关系到小伙伴初期危险程度的高低、发育速度的缓慢,不过由于走的是“苟”路线,故此这里有三个推荐:
     1
、海域:海岛新地图有大量被淹没的房屋,在这里一旦潜入水下敌人将难以对小伙伴进行锁定和攻击,也能顺利的搜刮所有所需的物资。

2、远离:飞机有一条固定的航线,故而小伙伴在落地后可持续偏离飞机航线搭乘载具继续远离。如此,遇见敌人的几率将大幅度降低。

3、时间:大多数战士跳机的时间过早,故此小伙伴不妨等待至人数较少后再跳机,这样落地后即使有敌人也不会多。

    

【跑图选择】

随着时间的推移,天命圈将不断刷新和缩小,故而为了不在路程中被他人淘汰,这里有几个小的跑图技巧,如下:

1、天命圈内:小伙伴所在的位置若被天命圈覆盖那么建议寻找一个隐蔽的位置蹲点,其后不问世事即可。

2、天命圈外:小伙伴若是位于海域且天命圈并未完全收缩至陆地上那么不妨在大海之中游荡,即搭乘载具四处漂流、隐藏在灌木中、除呼吸空气外在水面下探险,这样可降低被发现的概率,也能增大存活的几率。

如果小伙伴位于陆地上,那么推荐图示方法跑图。这样可避免腹背受敌,只需关注圈内动静即可。

其次,如果天命圈已经十分狭小,推荐小伙伴通过爬行的方式跑图,即依靠草丛、掩体等物品匍匐前进,这样即使被敌人察觉也能迅速的撤回至掩体中,不至于连回旋余地也没有。

【技巧分享】

除上述基础内容外,还有一些LYB必掌握的技巧,如下:

1、抵制诱惑:小伙伴在跑图时若发现僵尸房、空投包那么推荐绕道,原因是此地聚集有相当数量的敌人,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被淘汰。同时,在发育完毕的情况下若路遇房区不推荐贸然进入,原因是情况不明,容易中埋伏。

2、遭遇攻击:如果小伙伴的枪法不足以和他人正面抗衡那么在遭遇攻击时推荐主动隐没于掩体后,其后通过视角切换观察敌人动静。一般情况下,敌人不可能冒着危险主动向小伙伴躲藏的点位推进,原因不用多说,赶路过程意外性高。

3、攻击选择:作为LYB,开枪时机的选择十分重要,否则贸然开枪只会打草惊蛇,令周围敌人察觉到小伙伴所处的位置,从而失去先机。因此,在攻击前需判断当前形势、能否一击带走敌人等。

4、心理状态:随着排名的提升,部分小伙伴也越来越激动,也容易导致失误的发生,故此,小伙伴应时刻保证心态的平稳,否则遇见敌人枪械却走火不是一个好习惯。

【结语】

以上就是海岛新地图LYB技巧分享,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哦,也希望大家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