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地图

拒绝被偷背身!潜艇潜伏必搜点位推荐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4 14:29:17 字体:【    

潜艇,一张较为复杂的爆破地图,充斥有大量的掩体,十分有利于保卫者的防守。事实上,部分稳重的保卫会藏身在某个点位等待潜伏上门,进而发动致命的一击。故此,搜点成为潜伏日常必修的功课。这里将为潜伏提供一些经典的保卫卡点位置,希望大家喜欢。

【中路或死亡门】

如图,A门两侧犄角是天然的卡点位置,藏身在这里可轻松遮掩身体。实战中,部分保卫若发现A门无潜伏活动的踪迹有极大概率由中门或A包前顶至此,从而伺机向潜伏家或广场推进。因此,小伙伴如果是由其他位置转点至此应及时搜查,防止被偷背身,合理的做法是提前投掷闪光或静步提前抢。

如图,这里距离管道非常近,可查探中路的动静。实战中一些精明的保卫会以下蹲的姿势藏身在箱子后,进而通过倾听脚步声判断潜伏的活动迹象以便实施偷袭。因此,小伙伴不妨提前开枪穿箱子,扰乱保卫的部署。

A控或A点】

如图,这是一个A控点位,可有效控制部分中路和管道口,是一个实用性极高的点位。实际上,大多数战士在A控蹲点时会藏身在此,原因是即使遭遇危险也可向A点撤离。并且,一些战士在搜点时会习惯性搜查管道口,有极大的概率忽视图示点位,故而成为保卫百试不爽的蹲点位置。实战中,小伙伴如果是潜伏不妨以静步的方式来到A控,其后迅速拉开身位并开提前枪。如此,不出意外可轻松淘汰蹲点人员。

如图,这是一个A包点位。由于有掩体的掩护且隐蔽性较强,实战中若有队友配合可轻松控制A点,也因此成为保卫者御用点位。实战中,小伙伴如果是潜伏者那么不妨提前投掷闪光弹其后以优势力量围攻。如此,由于没有退路,保卫者必然会被淘汰。

B点或洗衣房】

如图,这是一个洗衣房点位,实战中经常有保卫在此蹲点。或许有小伙伴会说:这个点位不成威胁,因为我会提前穿点。但是,实际战斗中有超过半数潜伏会习惯性忽视此点位,反而将精力放在二楼、小黑屋,由此也导致此点位成为百试不爽的伏击位置。那么如何解决呢?其实不难,小伙伴如果是潜伏者不妨在进入洗衣房之前进行穿箱子。如此,如果有保卫蹲点必然可收获战绩!

如图,这是一个保卫狙击手惯用的点位,在这里可观察卷帘门、走廊、洗衣房以及二楼的动静,可有效掌控B点。因此,小伙伴如果是潜伏者应对此点位做出足够的警惕,防止被一击毙命。

【其他】

部分有冒险精神的保卫开局后会来到图示位置蹲点。原因是这里可有效的倾听管道口动静并伺机攻击走廊摸点的潜伏。实战中,小伙伴在作为潜伏并位于广场时不妨提前穿箱子,如此可轻松挫败保卫的阴谋。

无论何时何地,作为潜伏者的小伙伴都应提高警惕,不放过任何一个保卫可能的躲藏点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