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地图

重制版新图来临 沙漠灰HD地图潜伏者教学详解篇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08 00:47:31 字体:【    

      对于久经PVP爆破模式的小伙伴们来说,对每一张爆破地图都会有自身独特的见解,以及一定的进攻策略。如果只知道莽冲,不知道和队友配合的话,那么是很难取胜的,在全新2.0版本的沙漠灰HD地图中也是如此。本期将为大家分享潜伏者的教学内容,到底潜伏者进攻的每一条路线都有哪些细节需要注意的呢?

A点路线进攻注意详解1

虽说沙漠灰HD地图与原图相比看起来复杂了许多,但是进攻路线却十分简单,大致可以分成左,右,中三条路线。而前往A点的路线就是右路了,不过这条路线距离较长,如果双方队员同时前进的话,一般会在上图所示的区域相遇。尤其是门后面不建议大家直接冲,扔一颗高爆手雷摸奖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后面有很多敌人的话,这样贸然前进无非就是送死。到了这个位置就千万不要切刀快速前进了。

A点路线注意详解2

除了利用高爆摸奖外,潜伏者的各位小伙伴也可以利用门作为掩体,左右移动躲避敌人的攻击,此时能否躲避掉敌人的攻击十分重要,一旦被敌人爆头攻击的话就非常危险了。如果在这里短暂停留5秒却没有发现敌人的话,那么潜伏者就可以慢慢前进,通过上图所示的这个门洞继续前往A点了。

【中路进攻路线详解】

和保卫者阵营相同,潜伏者出生点的中路视野与保卫者出生点的中路视野连通,算是再沙漠灰HD地图中最适合使用狙击步枪的点位了。在正常情况下,出生后双方阵营都会有1-2名小伙伴在中路对枪,不建议大家直接从这里跳下前往保卫者的中门区域,是有非常大概率被敌方狙击手一枪秒掉的。

B点路线注意详解】

各位潜伏者前往B点的路线要比A点的路线早得多,尤其是切换近战武器大约10秒左右就可以到达B点的突击口位置了。这个时候就要抢先占领有利位置,尽可能的提升获胜的概率。此时加快节奏就变得十分重要,迅速切换至近战武器抢占B点前方的通道,然后和队友相互配合占领这里,再切换到主武器组织防守。

占领B点前方通道的话,也可以从右侧楼梯转移到保卫者的中门,潜入到保卫者的出生地,这里无论是前往A点还是B点都十分方便,而且相当于这些点位的后方,将敌人偷袭也是有非常大的可能。不过建议潜伏者最多有2名左右的小伙伴选择B点转中门的进攻方式,人数太多的话就非常容易被发现了。

以上就是本期为大家分享的沙漠灰HD地图潜伏者的攻击注意事项内容了,不知道小伙伴们是否了解了呢?如果有收获的话,就亲自进入游戏挑尝试一把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