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地图

鹰眼-雪地:狙击手必知的小知识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14 04:56:29 字体:【    

鹰眼-雪地,一张地形紧凑但不失节奏感的地图。那么,对双方狙击手而言,哪些狙击位百试不爽呢?一起来看看吧!

TOP1:鹰眼

如图,这里可查探A点、B点部分位置的动静,具有超强的隐蔽性和实用性。举个例子,小伙伴若为潜伏则可趁队友安装C4时来此蹲点,即:后期包点即使被回防保卫攻占也可拖延时间,迫使保卫强行拆包或刚枪。

TOP2:保卫家

保卫家,一者监控中路家前、二者查探酒吧桥、三者监听B包,是一个运用层面较高的点位。实战中,小伙伴可在图示位置架点,其后通过脚步声或枪声预判对手出现的时机和位置,并第一时间狙击。并且,图示位置因被墙壁隔开,对手一般会将之忽视,架点危险性不大。

TOP3:酒吧

作为狙击手,酒吧的这个位置必须掌握。即:图示位置颇为冷门,对手一般不会将之列为监控对象,安全性有保证。并且,因窗口的掩护,小伙伴可随时查探L点动静,有机会埋伏过往的对手。当然了,架点期间需关注小楼梯有无脚步声,以免被前压对手淘汰。

TOP4:拱门

如图,小伙伴若为潜伏那么开局可手持狙击枪前往图示位置架点,或有概率收割过往的保卫。即:图示位置可有效监控中门动静,若有保卫经过可通过穿点将之带走。注意,目标点位也是敌方狙击手常用位置,实战中应保持警惕,防止被反杀。其次,不排除保卫从A大前压的概率。因此,推荐小伙伴开局卡位数秒,若无战机则立刻转点,避免被前压的保卫偷背身。

TOP5A

这是一个超实用的保卫狙击点,可有效监控A大、中门,即:图示位置不失则A点不失。实战中,小伙伴可以和白房队友配合,进而断绝潜伏向A点的野望。毕竟,这里有掩体、潜伏不容易针对。当然了,架点过程中应当关注鹰眼,避免被偷袭。

TOP6:酒吧桥

图示位置是一个阴人点,即:随时随地关注鹰眼、A点部分位置动静,或有机会埋伏过往的对手。并且,因点位的特殊性,上述两点位置对手一般不会将之列为观察重点,得手率超高。当然了,缺陷则是易被酒吧和保卫家前对手发现。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的分享啦!大家有没有学会呢?赶快进入游戏一试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