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地图

经典爆破潜伏:安装C4时应考虑哪些方面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22 23:28:29 字体:【    

于潜伏而言, C4的安装并不是一件小事,思虑不当或将造成团队的失败。因此,这里为大家带来了C4安装阶段必备知识点分享,希望大家喜欢。

TOP1:搜点

俗话说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实际操作中小伙伴若有安装C4的意愿则应提前搜查包点,以免被保卫抄了后路。即:部分C4安装点分布有少量掩体,其内可容纳人员并为之提供隐蔽。因此,不排除一些经验老道的保卫躲入掩体并伺机偷袭的概率。因此,为了降低被套路的概率,无论队友有没有搜点,小伙伴都应复查一边,不给保卫任何趁虚而入的机会。

TOP2:位置

作为潜伏,C4安装位置的选择非常关键,这决定了小伙伴后续能否守包成功并夺得胜利。以新年广场HD为例,小伙伴若将C4安装在图示位置那么保卫除非将自己淘汰否则没有任何机会拆包。反之,若将C4安装在箱子附近那么或许会给保卫强行拆包和偷包的机会。因此, 小伙伴需明确C4安装位置并合理安排后续的守点计划。

TOP3:动静

安装C4时,应不断扭转视角观察附近通道(以及周围脚步声远近),不要将心神全部放在C4上。即:脚步声的倾听和视角的扭转可帮助小伙伴更好的观察包点周边战况,避免因“专心致志”安装C4被回防保卫一锅端。注意,若发现保卫踪迹且身边无掩体那么建议立刻放弃C4的安装,避免被其当做靶子。

TOP4:力量

于潜伏而言,不是说占领一个包点就要将C4安装,还需综合考虑敌我双方的力量。例如:

1、潜伏仅有1人、而保卫却有3人,此时除非时间不足否则安装C4等于找虐,也等于为保卫定位。因此,合理的做法是:抽掉一名或两名保卫再行考虑C4的安装;

2、或许潜伏数量比保卫多,但队友全在另一个包点,此时安装C4不确定性也高。因此,合理的做法是:要么让队友向自己靠拢要么主动向队友靠拢,否则或将给保卫翻盘机会。

TOP5:队友

若队友正在包点安装C4那么小伙伴应做到:胆大点的可在包点周边巡查,以免保卫压进造成不必要的意外;稳重点的可根据保卫最后出现的位置判断其最可能回防的路线并提前架点,为安装C4的队友提供安装保障。注意,切勿离开包点,以免被保卫逐个击破。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的分享啦!大家有没有理解呢?赶快进入游戏试验一番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