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CF荒岛特训二人组队开黑技巧(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11-22 15:18:33 字体:【  

前面为大家带来了CF荒岛特训二人组队开黑技巧(上)和CF荒岛特训二人组队开黑技巧(中),相信小伙伴们已经学会了如何选择开局的滑翔降落点,对行进方法、救援方法和搜索资源的技巧也更加了解了,这样的话,小伙伴们应该很容易就能进入前六了。在最后的对战中,也是非常关键的,安全区小人多。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加顺利地拿下第一名,这此特地给大家带来了CF荒岛特训二人开黑技巧的最后一篇——决战安全区,将给大家介绍一些决战的技巧。

小伙伴们都知道,随着游戏时间的增加,安全区的范围也会越来越小,到最后关头,已经可以说是在安全区中和敌人面对面站立了。

【往安全区移动】

那么如何在这么小的范围内保证自己和队友的安全呢,首先我们说一下往安全区移动。如果安全区在缩小之后,自己并不是在安全区的中间位置,而是在圈外的话,千万不能直接和队友一起跑到安全区的内部。因为安全区内可能早就已经有敌人在埋伏了,如果是直接跑进去的话,就暴露无遗了,敌在暗,我们在明,那就稳稳地被淘汰了。

还有一个非常典型的错误做法就是开车进入安全区,有的小伙伴可能会说,有车不是更安全吗?回答是“不是”。可以说在安全区比较大的时候开车是更安全的,因为车可以当护甲,但是在最后安全区的时候,整个安全区就那么小,开车进去车还没到就被发现了,只要被发现了可以说游戏就结束了。

所以,最好的办法是两个人都采用匍匐前进的方法往安全区的边缘靠近,注意是边缘不是中心。而且两个人最好是采用面对面的方式,一个人倒着走,一个人正着走,这样可以兼顾到双方的后背方向,防止被人偷了菊花。

【决战安全区】

在到了安全区之后,别急着往中间走,在呆在安全区的边缘,并且切记千万千万千万不要站起来。先观察,尽快找到敌人位置,如果确定了敌人位置,不要贸然开枪,因为这时候对面已基本上是两个人,必须要确定两个的位置再开枪。这时候和队友最好是面对面的,一人在安全区的一边,都朝着安全区中间。如果是解决了一个人之后,没被发现的话最好是保持别动,对面肯定开始慌了,马上就要救人,可以观察倒下的人往哪个方向爬,然后把另一个人给解决就好了。

以上就是对最后小范围安全区内的打法技巧介绍,希望大家能够更容易取得胜利。感谢大家阅读,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