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蓝战非空降荒岛特训 化身KFC外卖员送福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1-15 10:21:25 字体:【  

    由《穿越火线》手游联合KFC携手打造的“大吉大利,今晚炸鸡”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最近,熊猫超人气主播蓝战非也开启线上直播互动,扮演KFC外卖员空降荒岛,为玩家带来众多欢乐和福利!

    化身KFC外卖员 蓝战非上演爆笑荒岛之旅

    熊猫平台的当红主播“蓝战非”一向以过硬技术和娱乐精神著称。在当晚的“大吉大利,今晚炸鸡”活动中,他保持这一风格,身着一套KFC服装(头盔+背包)全程化身KFC外卖员,把每个敌人当作外卖客户,总说要把炸鸡桶送给对方,但在一顿操作下,往往对方变成快递,被他收割。

    但在当晚,蓝战非确实不愧KFC外卖员之名,通过他的亲身体验,畅玩CF手游荒岛特训模式就有一定机会获得KFC永久定制道具和KFC五折优惠券等诸多福利,让现场气氛热涨,不少玩家效仿后均有斩获!

    过硬枪法+苟活战术 蓝战非荒岛成功夺冠

    除了现场的趣味过程外,蓝战非此次在荒岛特训中的表现也值得一提。在首局中,他就凭借良好的战术意识,一直小心苟活,即便未淘汰一人也顺利进入前5,可惜在跑动进圈的过程中突然迎面遭遇敌人被淘汰。

    第二局中,更具经验的蓝战非在游戏中就更显从容,哪怕是一直和玩家以KFC外卖员的身份插科打诨都保持着十足警惕,一路淘汰数名选手。在僵尸房附近更是击退两波敌人成功夺得空投,借着空投中获得的神器98K,蓝战非最终成功夺冠!完美演绎了一位技术与娱乐兼具的顶级主播风范!

    参与CF手游荒岛特训模式就有机会赢取KFC五折优惠券,小苍、蓝战非等主播已经亲自证实!“大吉大利,今晚炸鸡”活动仍在继续,近日游戏内参与荒岛特训就有机会获得“半价炸鸡券”,进入肯德基门店参与游戏还能获得定制闪卡和专属礼包等奖励,快来登录游戏或前往肯德基门店参与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网站://cfm.qq.com/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论坛://bbs.g.qq.com/forum-56951-1-1-1.html?ADTAG=cf.gw.rk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AP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