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马哲年鹏梧桐娇娇空降沈阳KFC 陪玩还陪吃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1-15 10:25:49 字体:【  

    最近,CF手游与KFC联合举办的“大吉大利,今晚吃鸡”活动遍及全国5000家肯德基门店,更有十三大城市的KFC荒岛特训主题店迎来主播现场互动直播。其中,沈阳站在沈河区哈尔滨路168号金融中心购物广场一楼肯德基举行,CF电竞圈超人气四人组马哲、年鹏、娇娇、梧桐来到现场,与玩家展开多重互动,一同体验荒岛特训精彩的同时还奉上美味炸鸡好礼!

    西安线下活动视频回顾:https://v.qq.com/x/page/p0531stqp3y.html

    CF大神空降 陪打游戏陪吃炸鸡

    此次活动邀请到包括小苍、蓝战非、骚男等各大平台的众多知名主播参与,当然也少不了CF电竞圈的知名人物。继怪咖降临西安站后,沈阳站迎来由马哲、年鹏、娇娇、梧桐组成的CF超人气四人组合。

    男女搭配的四人在现场与近百位观众一齐开黑空降,轮番体验CF手游荒岛特训2.0版本的精彩内容。之后,现场还有趣味吃炸鸡环节,不仅向现场玩家派发炸鸡福利,同时四人还一边做出不同的搞怪姿势一边与玩家们同吃炸鸡,整个过程欢声笑语不断!


    现场气氛热烈 玩家满载而归

    除了与四位明星主播的互动外,当天还有众多精彩内容,比如逼真的COSerplay表演。COSer们现场扮演荒岛特训中的人物角色,不仅造型逼真,各类枪械道具也极具质感。还有有奖吃炸鸡比赛,玩家们在饱尝美味炸鸡之余还有机会获得炸鸡五折优惠券等奖励福利。此外,现场还有大合影环节,让这次精彩活动留下美好印记。


    CF手游携手KFC打造的“大吉大利,今晚炸鸡”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CF四人组降临沈阳为广大玩家和粉丝带来了精彩有趣的互动体验,让玩家与明星主播近距离接触。玩家登陆游戏或者前往肯德基还能享受更多福利活动,快来参与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网站://cfm.qq.com/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论坛://bbs.g.qq.com/forum-56951-1-1-1.html?ADTAG=cf.gw.rk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AP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