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四排模式:组到这些队友你会怎么做?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6-21 20:28:19 字体:【  

四排组队,如果碰到下述队友你会怎么做呢?一起来看看吧!

TOP1:开局队伍已商定降落的位置,但实际情况是某一位队友不按常理出牌,降落在别处。问:此时怎么办?

此时,大部队应按照原定的计划降落,无需考虑那位“单排队友”。毕竟,临时更改计划或将打乱团队的部署,造成不确定性直线增强。其次,小伙伴应保持这样一个心态:若你能坚持到最终的汇合那我们依旧还是好队友(单排进决胜圈实力有保证),反之我管你死活。

TOP2:某位队友被击倒,但所处的环境非常空旷。问:队友若是不断呼救该怎么办?

实际上,此时最理智的做法是确定对手的位置并将其击杀而不是前往救援。毕竟,队友周围没有掩体掩护,贸然施救或将给敌人一石二鸟的机会。其次,若确定队友已不能救那么可直接远离。

TOP3:或许是太激动,某位队友在发现状况后不管不顾的冲锋。问:助战还是坐守观望?

严格来说,队友不理智小伙伴可不能也不理智,否则或将导致团队的崩溃。此时,合理的做法是在周围隐藏,为冲锋的队友压阵(掩护),以便为期创造有利的生存条件。当然了,如果发现战况也应及时的通过语音播报给队友,降低意外的发生。

TOP4:某位队友开车。但开车的姿态是:无序不稳定、总是撞到掩体、翻车等。问:此时继续跟随还是下车?

实际上,碰到这种队友理智的做法是通过协商调换座位,否则或将出现:没被他人打死却被司机耗死(撞击耗血)。其次,如果队友不配合则应在公路上发现又一辆载具时立刻通知下车,降低风险性。

TOP5:或许是天性使然,部分战士在战斗中习惯指挥,但实际战况是:指挥的效果非常差,总是被对手一一化解。问:继续听从还是各行其是?

无论何时何地,小伙伴都应保留自己的想法和判断,不应完全听从队友的指挥,否则或将出现各种意外。因此,合理的做法是:指挥效果好那么不妨听从,反之则应保持观望。当然了,这里是指实战效果的好坏,如有没有击杀对手、本方损失大不大等。

那么,当你遇见上述的状况时你会怎么做呢?说出来一起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