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CF荒岛特训如何有效躲避沙尘暴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1-18 19:51:52 字体:【    

 

CF荒岛特训中,我们在单人作战想要取得胜利,有几个需要面对的敌人,其一是僵尸,我们可以进僵尸房通过消灭僵尸来获取高级装备,其二是敌人,毕竟这是一场激烈的战斗,敌我双方的目的就是互相淘汰。其三就是沙尘暴了,沙尘暴的伤害高,不少人都被沙尘暴给卷走,那么我们在躲避沙尘暴需要注意一些什么事项,下面我就给大家说说吧。

在躲避沙尘暴的过程中,我们的视角保持在中心位置,利用最大的视野来观察前方的一切情况,避免被突然出现的敌人淘汰。当我们在躲避沙尘暴的时候,遇到空旷地带时候,不要直接横冲直闯的,要先观察周围的情况再行动,如果是靠近安全区的空旷地带,要避免过去,因为敌人可能在空旷地带的房间中架设机枪,等待我们一味的前行,然后果断淘汰我们。所以遇到空旷地带最正确的方法就是绕着走,而不是在空旷地带充当活靶子。还要看看周围有没有车,有车的话也要绕开,避免有人在周围等着我们上钩,待我们走到车附近,直接就把我们淘汰了。

不少的小伙伴会遇上一些房间或者城镇的时候都会不管不顾的往里冲,以为捡到资源就是最好的。包括躲避沙尘暴的时候也是这样。其实这样是不对的,不论是进入房间还是进入城市,都是需要停下脚步观察片刻的。如果我们有倍镜要发挥其作用,利用它来观察周围,再决定进去。而这个地形,熟悉是有必要的,能使我们更安全的躲避沙尘暴。同时,我们也能知道哪里位置是埋伏点,自己可以埋伏在此或者绕过给埋伏者一个惊喜。

还有躲避沙尘暴第一个要点,无疑就是载具,我们两只脚跑不过载具的。所以寻找一辆满油的载具是躲避沙尘暴我们必须要做的事,因为载具不仅可以躲避沙尘暴,还可以碾压趴在地上的偷袭者。在躲避第一圈沙尘暴的时候,我们自身的道具可以携带很多,但是随着圈子的减小,背包中的道具就越要仔细选择。一般到最后的决赛圈,都会选择携带步枪、狙击枪、药品和少量的子弹。因为在最后是不需要太多子弹的,毕竟几颗子弹就可以轻松分出胜负。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如何躲避沙尘暴的做法,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