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战术竞技手游首个国际赛来袭 巅峰对决即刻打响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1-25 10:47:45 字体:【    

近日,《穿越火线》手游(以下简称CFM)“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已经拉开帷幕,这也是首个战术竞技国际赛事,在经过了一轮轮的海选之后,最终决赛将与1月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展开。作为首个国际性手游战术类竞技比赛,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重磅设立3大领域的海选赛区,分别是8个城市赛赛区、7个直播平台赛区和多个线上平台赛区,总计30支战队、120名选手参与了本次的世界锦标赛,最终的总计百万元奖金将会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穿越火线》手游荒岛特训世锦赛总决赛宣传片:https://v.qq.com/x/page/f053754tmf8.html

同国际站队争锋 百人巅峰对决

作为首个战术竞技手游国际赛,本次比赛共有30支队伍,120名选手参与,分别有11支直播平台战队,8支城市公开赛队伍,5支国际战队(韩国、越南、泰国、欧洲、巴西),3支线上平台战队(微信、手Q、应用宝),以及国内知名俱乐部选送的LGD与VG两支战队和一支VIVO代表队参赛。战队总规模宏大,参赛选手众多,在海选阶段就已经上演了无数精彩的瞬间,相信总决赛肯定亦是精彩丰呈,届时不要错过!

最新比赛日程 精彩时刻接踵而至

《穿越火线》手游“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总决赛将于1月26日和1月27日两天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进行,在1月26日16点开始“荒岛特训”的个人赛决赛,本次决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给予选手最大的发挥空间,尽自己所能战胜对手!此后还将会有媒体精英赛呈现,观看完比赛的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1月26日的比赛结束后,在1月27日,15点开始“荒岛特训”团队赛决赛,四人的团队赛考验的不仅仅是选手的枪法,还有团队间的配合,团队赛决赛将采取BO5形式,同样也给了团队反败为胜的机会,顶尖战队之间的巅峰对决定会爆出众多精彩瞬间。团队赛结束后还会有惊喜彩蛋来袭——SNH48开场表演以及端游沙海生存表演赛!赶快准备好,感受顶尖战队的风采吧!

选手的最大动力 最诱人高额奖金

有精彩的比赛外,本次《穿越火线》手游“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的奖金也是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个人赛奖金合计为133000元,团对赛奖金合计为855000元,钢枪王(击杀最多)奖金合计为40000元,总计1028000元。相信各位选手单就奖金都会努力拼搏,当然更重要的还是属于胜利者的荣耀!

最终的世界锦标赛总决赛即将来袭,作为首个战术竞技的手游国际赛,相信一定会为无数的CFM玩家带来一场特别的电竞盛宴,玩家可以再游戏中、掌火、官方购买赛事门票。一起期待最后的冠军归属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网站://cfm.qq.com/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论坛://bbs.g.qq.com/forum-56951-1-1-1.html?ADTAG=cf.gw.rk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AP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