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CF荒岛特训海崖村黑色小屋套路打法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1-23 16:01:35 字体:【    

在荒岛特训中,占据最多的建筑物属荒岛房尤为最多。这些荒岛房结构特异,因而结构不同,所以玩法操作也大大不一样。

下面就将介绍海崖村的这个黑色房屋的打法。

海崖村这个黑色的房屋比较显眼,到达海崖村之后比较容易发现这个黑黑的小荒岛房。正因为这栋房屋在这里比较显眼,所以到这里的玩家都爱进去。

玩家们爱进入这房里,所以在这里埋伏套路玩家们需要把门关好,复原原始状态。在房里最好走出声音,压着静步免得让玩家们有所察觉。可能就是有一扇门没有关导致玩家们看到这样的状况就不进来了。这样防放脱了到嘴的鸭子,这样岂不痛哉!

不仅这样,在屋内的打法也是一套一套的。

屋内结构较为宽敞,在屋里就是守好门和窗户。

如上图一样,在这个位置埋伏玩家那叫一个爽。前面是一个连通的两间房屋,正前面是一扇门,透过这扇门可以看见窗户外面的玩家。当玩家冲外面进来时就先注意到正对着的这扇门,因为在左边还有一扇门,正对着前面这一扇时即使玩家从左面的这扇门进来也不怕。因为这样的站法当玩家进来之时也是站在自己面前的。

玩家的身体刚刚对着自己的怒发的枪口,无需犹豫地一个扫射之后玩家就这样处于懵懵的状态死去。这里还有一个优势,因为正对着中门,所以视野会比较宽广。这样就可以看见中门的右边,玩家从右边出现也不用担心,因为这是视线范围之内。玩家从右边出现时,他的视线是朝着前方的。这是就要迅速的将自己的枪口移动到敌人的身上,迅速射击。

在这里如果是有霰弹枪更好,因为这里在房屋之内,距离都比较近。霰弹枪可以轻轻松松的喷下玩家。在这里面,唯一较远一点的就是右边那里。不过可以采用步枪、冲锋枪之类的攻击。霰弹枪用得顺手完全也可以,AA12连发一路喷过去玩家就完了。AA12的好处是喷射快,换弹快。他就不想其他霰弹枪一样了,在这栋小黑房屋里面一把霰弹枪就可以独具一格。让其他的玩家进来一个鸡鸭倒一个,这样不断的淘汰,不断的添掉他们掉下的顺风快递。这样到决赛圈时就有先人一步的优势!

抢占好这栋黑黑的小荒岛屋,就避免了像许多玩家的落地成盒之痛。最者可怜的是有的玩家下来连一个盒子也没有!最后祝大家把把荒岛第一!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