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最狠钓鱼套路 火箭筒教老司机做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2-06 11:46:41 字体:【    

近来CF手游经典模式与生存模式中都推出了新的武器,最令人瞩目的还是生存模式中的一系列重型武器。其中火箭筒的杀伤力最大,但同时局限性也很强。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实战中火箭筒的最佳使用姿势,以及配合开展的战术吧!

【火箭筒属性分析】

火箭筒是一把战场上的全新武器,其特性以及使用技巧颠覆所有枪械。火箭筒每个弹夹仅能装配一发火箭弹,不过发射出去的火箭炮弹却是能一击致命。单从这一点上看火箭筒与狙击枪中的巴雷特有些相似。不过火箭筒是一把独有的武器,其不属于任何枪械类型,就连子弹也是专用的火箭弹,而且不能装任何配件。就威力而言火箭筒当之无愧是武器之王,不过它的射程不好把握,并且中远距离没有倍镜的辅助也难以瞄准,所以局限性很强。

 

【使用火箭筒技巧】

火箭筒在偷袭中远距离的敌人时能排上大用场,因为在中远距离偷袭,无论大家使用哪种枪械也不可能一击得手,那么被敌人逃掉或者转身与我们对抗的可能性非常大。所以借助杀伤极大的火箭筒,打中敌人就能将其直接击毙,免除了诸多后患之忧。不过火箭筒难以瞄准正在移动中的敌人,因此在偷袭时应该先预判出敌人的行进路线,将准星定在敌人的必经之路上,等待合适的时机提前射击就能打中敌人。

 

【火箭筒钓鱼战术】

虽然火箭筒威力巨大,但是敌人目标较小难以瞄准,贸然射击非常容易打空,所以在与敌人正面交战中,火箭筒不占据任何优势。不过面对目标比较大易于瞄准的载具来说,火箭筒就是噩梦。当战士们背着火箭筒行进时,如果遇见行驶中的载具,那么千万不要犹豫,直接用火箭筒瞄准射击。一发火箭弹足以让载具爆炸,而驾驶者也会随着爆炸被淘汰,在组队比赛中还有可能一次爆炸淘汰四名敌人呢。

载具不可能时常从耳边呼啸而过,因而大家要借助火箭筒对载具的威胁性,展开一次载具钓鱼。简单的说就是,驾驶载具开到容易被敌人发现的地方,下车埋伏起来,用火箭筒瞄准载具等待敌人上车,然后一发火箭弹结束战斗。这个战术很容易操作,将载具停到沙暴圈外或者城区附近都是不错的选择,一旦敌人上车得手率百分之百。不过最关键的一环在于藏匿的位置,这个位置必须要在火箭筒的射程之内,并且足够隐蔽。这样的位置在城区非常容易寻找,不过在野外遮挡物稀少,拥有一件吉利服才能更好地隐蔽起来。

火箭筒虽不能直接在正面交战中使用,不过遇见敌人驾驶载具时却能发挥巨大作用。另外大家要注意一点,火箭弹的爆炸伤害可不论敌我,因此大家在火箭弹发出后,千万要远离火箭弹的有效爆炸范围内,否则就会被误伤。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