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你敢不敢相信?供电所喷子就是这样灭队的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2-11 18:27:02 字体:【    

供电所,一张地形较为复杂的地图,由于多数情况下战士之间交战的距离非常近,因此十分适合于号称近战杀手的喷子。不过,若想将喷子的效用达到最大化,除了在枪法和意识上需要过关,一个合适的地点也是重中之重。

【小道】

由于小道是一条仅仅可以供两个人同时并排前进的通道,因此喷子在这里能发挥出巨大的效果,运气好的话甚至可以连续带走多名敌人。举个例子,小伙伴是一名保卫者,开局后以最快的速度前进至小道口(图示位置)安静的蹲点。并且由于潜伏者有极大的几率从小道向A包点推进,故而可以通过倾听周围的动静判断潜伏者的详细方位。当潜伏者在前进至小道中心时就可以攻击了,原因为此时潜伏者周围是没有任何掩护的,一击即可轻松带走。

【藏经阁】

如图,藏经阁是一个战略要地,即可扼守虎口又可对中路、藏经阁下进行把控。举个例子,小伙伴是一名保卫者,开局后迅速的进入到此地蹲点,通过倾听周围的脚步声判断潜伏者的详细位置。

1、如果潜伏者从中路前顶,小伙伴可直接现身攻击,一打一个准。

2、如果潜伏者从藏经阁下通过箱子跳上来则可在其走入通道时攻击,几乎不打不中的可能性。

3、如果敌人从小道转角准备向小道推进,依旧可以轻松的将其带走。

A大坑】

如图,这里是一个较为保守的点位,可很好的掌控小道口、A包点。举个例子,小伙伴在开局后是一名保卫者,但在向小道前顶时遭遇到潜伏者的集火攻击时可退回这里。原因在于位置足够隐蔽,并且潜伏者的关注目光在于包点以及藏经阁附近,故而可以很好的攻击敌人。

A包点】

这里存在着大量的箱子,若小伙伴的身法足够完美不妨在此蹲点,通过不断的变换位置和敌人捉迷藏,如此抓到机会给敌人来一下子可轻松的提升战绩。不过,一旦敌人数量较多或选择穿点难以有效的应付,故而在实际合适下不妨现身和敌人面对面的交锋。毕竟,近距离下喷子不觑任何武器。

B包点】

如图,小伙伴可在此蹲点等待敌人的前进。举个例子,小伙伴是一名保卫者,在开局后迅速来到此位置,一旦潜伏者选择集中攻击B包点,那么如果第一击未能命中敌人可向包点位置撤退,迟滞潜伏者的锋芒。并且,因为有大量的箱子作为掩护,可以轻松的和潜伏者周旋,等待其他队友的支援。

【潜伏家前】

在开局后,保卫者通过B包点向潜伏者家前前顶,注意过程中需要有足够的火力进行压制,否则会被潜伏者打个措手不及。当来到此地后在图示位置蹲点,潜伏者将没有任何的可能突破。

【结语】

喷子在供电所中是一个无解的难题,一些大手在对局结束后可以轻轻松松的夺得ACE,故而小伙伴们不妨在这个地图中试验一番。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