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生存特训西部丘陵开局打法介绍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07 14:48:12 字体:【    

在生存特训中,西部丘陵是几大城区之一,位于整片地图的中心偏左处,地形独特,以丘陵为主,城区内有多条公路连接,城区内房型分散,不集中,以二层为主,相对大城区而言房间数量较少,靠近培训中心,汽车旅馆,通过一条大桥与兵工厂相连。西部丘陵最突出的特点是地势平稳,没有较高的山峰。由于它较为偏僻,比较少人会选择这个地点进行发育。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个西部丘陵的打法。

从空中滑翔往下看时,西部丘陵的房子并不是集中的,而是四处分散,三三两两占一处,若是航线距离西部丘陵不远,那么我们要俯冲直下,尽快到达地面;如果距离有点远,标记西部丘陵的地点后,那么我们可以在空中往标记的方向飘过去,不采用俯冲,也就是不按住向上的虚拟按键,尽量在空中往公路边的地方看看有没有载具,如果有,俯冲到载具地点,然后利用载具移动到西部丘陵。

当我们降落在地面的时候,如果碰到有敌人同时降落,一般都会采用双拳肉搏,但是不建议这样打法,在我们进行肉搏的时候,第三个敌人拿到枪后,肉搏中的自己肯定会损失血量,而敌人一枪就能够淘汰我们了。所以不和敌人肉搏,转身走到最近的房间捡去枪械,然后利用枪械进行射击。若是自己开车过来捡资源的话,那么这样人数会更少,这一个地点的资源就任由自己收割,岂不是美滋滋了。

如果安全区在西部丘陵,那么我们可以选择靠近公路边的房子进行蹲点,说靠近公路却不靠近,因为一个山丘在房子面前,而选择这里的房子,一是因为它的视野开阔,站在阳台上,我们可以看到对面的培训中心,以及汽车旅馆,此时我们可以利用手里的配镜进行观察对面的情况,如碰到空投在培训中心或者在汽车旅馆,那么我们可以移动到山丘高处利用倍镜进行点杀敌人。不过在房子不远处还有一遍花海,后面是海洋,而我们要警惕的是,在海边上岸的敌人,通过草丛与花海摸进西部丘陵。

如果安全区不在西部丘陵,建议小伙伴应加快搜集物资的速度,落伞时观察此地敌人人数,少量人落在此地时不需要在此伏击敌人,抓紧时间找到一辆载具,尽快前往安全区内,优先找到合适的伏击地点,可以加大夺冠的胜算。如果我们没有找到载具,而采用跑步移动,途中被敌人瞄准攻击,那么一定要利用西部丘陵的地势进行防御,然后找出敌人的位置,进行反击。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西部丘陵的打法攻略,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