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绝不放松警惕 不给敌人可乘之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09 17:36:25 字体:【    

即便是在经典模式当中,也需要随时紧盯各个路线的关口,免得敌人突然出现,在生存特训当中保持警惕则显得更为重要,生存特训当中地图面积广阔,自由度高,再加上场地很大,若是不随时留意周边的情况,很有可能被敌人近身也丝毫不知,小伙伴们一定要随时注意,千万不要大意失荆州。在大多数情况之下,小伙伴们处于隐藏状态敌人很难发现,小伙伴们可以通过靠墙第三人称视角这一类的方式,以第三人称更高的角度来观察敌人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之下,敌人是无法发现小伙伴们的详细位置的,也就给小伙伴们的埋伏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同时可以占据不错的先机。

虽然需要时刻保持警惕,但是过于冲动也同样是非常危险的。提前暴露自身,只会使得自身处于不利之地,最好是趁敌人不注意的时候占据先机,然后趁机扩大优势,最后才能够成功的拿下胜利。无论是在哪一种情况之下,保持警惕都是非常有必要的,在与敌人交战的时候,要留意周边的情况,免得被其他敌人偷袭。此外还需要转移阵地、跑圈等各种操作,如果不能够保持警惕,只会变成其他人的快递。

保持警惕和冷静的头脑来占据先机这是战斗的基本前提,那么过硬的操作就是技术要求了,不论是精准的射击亦或是对地形的利用,都是能否击败敌人的保障。当然一直全神贯注保持警惕是很难做到的,适当的放松(有队友保护、地形遮掩)未尝不可, 但是在必要的时候一定要提高警惕,免得功亏一篑。

警惕大致可以分为两种,首先是动态警惕:动态警惕指的是对地面周围、就是视野环境方面的预警,主要表现为固定不变的画面当中的移动目标警觉,其中若是有移动的部分便会轻易引起小伙伴的警觉,小伙伴们一定要养成缓慢移动视角的习惯,这个习惯虽小,但却作用重大,可以非常轻易的帮助小伙伴们发现,在视线上抢先捕捉移动的敌人。第二点便是地图警惕,通过小地图注意周边的大致情况,来源分为两种:左上角的小地图和声音(推荐使用耳机,可以更详细的获得信息)。小地图会详细的标志着周边的声音来源和方向,声音则会提供更加详细的种类,比如开车的声音、脚步声以及枪声,通过声音的大小,可以分辨对方的距离远近和大致方向,再通过小地图对对方确定的方向进行确认,就可以轻而易举的发现敌人。较远距离的枪声并不会在地图显现,但是声音可以提前做出预警。

当然,击败敌人并不是目的,获得最终的胜利才是,所以一定要懂得审视适度,随时保持警惕,在该出手时绝不犹豫,在该隐藏之时也绝不贸然出击,随时占据先机,无论处于何种情况,都能够获得极大的优势。

随时保持警惕,随时关注周边的情况,通过小地图与声音来确保自身的安全,只有这样才能够最大提升小伙伴们获胜的几率。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