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新海岛模式遗迹岛打法及分析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1 02:28:19 字体:【    

在海岛模式中,存在着许多面积非常小的小岛。这些小岛与普通生存特训中的小岛不同,这些小岛上的资源量相对来说不会特别少,基本上都有建筑在岛上。由于这种面积比较小的小岛大部分都分布在地图的边缘地带,容易被大部分的小伙伴们给忽略,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其中一个小岛遗迹岛的详细分析,希望能够让大家对这些小岛更加了解。

【方位】

遗迹岛的位置和大部分的小型岛屿一样,处于地图的边缘,也就是地图中部的最左侧位置。在遗迹岛的左侧、上方以及下方已经没有其他的建筑群了,只有一大片海洋;遗迹岛的右侧是匕首湾和培训中心所在的岛屿。匕首湾和培训中心所在的小岛将遗迹岛与地图中间部分的其他建筑群完全隔开了,所以很少有人会选择在遗迹岛降落,而是直接在面积更大的匕首湾和培训中心就已经降落了。

【建筑资源】

遗迹岛听名字就能够猜出来,这块岛屿肯定是与遗迹有关系的。没错,遗迹岛主要分为了两个岛屿,在两个岛屿上都有建筑,但是建筑的风格和普通建筑群不一样,不是那种普通的楼房,而是遗迹废墟。这两个岛屿呈南北分布,在两个岛屿之间还有一艘巨大的轮船,这也可以看做是建筑,因为轮船是可以上去的,而且里面也有不少的资源。遗迹岛的资源大部分集中在了两个岛屿中的遗迹废墟中,这片区域常见到的资源类型比较多,武器、防具、功能道具等等都有出现。常见到的道具资源有小医疗包、中医疗包、老旧靴子、倍镜、中级背包、中级防弹衣等等;常见到的武器类型有步枪、机枪、手枪、冲锋枪等等,具体的有AK47M249、加特林、火线盾牌等等。

【优缺点】

遗迹岛的优点在于位置比较偏僻,资源量比较多,这可以保证我们在前期的发育是安全的,并且只需要在两个岛上就可以搜集到所需要的所有装备。而且遗迹岛的周围位置有比较多的载具,包括快艇和水陆两用汽车,所以跑路方面也是比较便捷的。当然了,遗迹岛的缺点也是有的,距离远,难免会有所不便,如果没找到载具的话,跑图是比较费劲的。

【打法】

遗迹岛的打法主要是一些路线方面的技巧。如果遗迹岛距离航线比较远,降落的时候可以提前在载具附近降落,然后开车或者直升机过去,比较推荐的提前降落位置是培训中心和匕首湾,这两个地方都有直升机。搜完装备的话,大部分情况下我们去往安全区的时候都要匕首湾或者培训中心,所以不妨在路过的时候搜一搜,完善一下自己的装备。

以上就是本次的全部内容了,我们下次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